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投资为什么会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影投资为什么会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2019-08-27 16:03:03 作者:杨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投资为什么会受到广大投资者的喜爱?

  ​​大家好,我是杨岚

  近几年的电影市场一路高歌猛进,在18年突破600亿大关,市场前景一片大好,电影市场也引了一部分人的兴趣,其实电影不光可以看,还可以投。

 

  电影投资为什么会受到广大投资者喜爱,它相比于市场上的传统投资,收益周期短,回报高,一部电影从拍摄到上映一般要4-8个月,电影在影院下映三个月后会由中影集团联合第三方会计事务所进行分账,打款到电影的出品方公司的对公账户上,在由出品方公司按照投资者所投资占比打款到个人预留的银行卡账户,整个分账流程是每位投资者都有权利查看资金流向的。

  电影投资的相比于股票更加透明化,能够让各位投资者看到资金到底用在了哪些地方,不像股票那样,今天涨了,明天可能就跌了,甚至还有一些暗箱操作手段,使股民措不及防,往往在不知不觉中就把钱套死了,而且近几年股市行情急剧下降,基本上是入股必亏,风险太大了。

  而对于电影投资只要我们能够选择一个正规的电影投资渠道,风险就会小太多,唯一的风险就是票房影响票房最主要的因素就是题材和排片,我们去看电影也会选择一部自己喜欢的题材去看,根据18年观影人群的一个调查可以发现喜剧片占据了大部分电影市场,喜剧电影也是比较符合大众喜好的电影,而且喜剧电影的制作成本一般不会太高,这样回本也就更容易,比如一部电影成本5000万,大概需要1,45亿回本,我想在18年全国票房609.76亿背景的今天,票房达到5-7亿是很正常的,投资10万元就能分到33万,我想别的投资行业不可能会有这么高的回报。

  ​电影投资近五年将会是一个红利期,想要参与电影投资现在就是最好的时机,成为电影的联合出品,共享百亿票房红利,这就是机会,看你能不能把握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