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电影投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投资者涌入电影市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电影投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投资者涌入电影市场?

2019-08-27 16:02:52 作者:杨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电影投资: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投资者涌入电影市场?

  ​​影视投资最早仅在圈内人士之间进行,后经专业人士发掘而发展,近几年成为广大投资者青睐的一种投资渠道

  为什么会有人选择电影投资?

 

  这两年可以说是中国电影市场高度发展期,在国家大力支持文化产业背景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选择将观看电影作为生活中必不可少调剂品,同时促进了影视公司院线雨后春笋般蓬勃发展,中国电影票房在18年第一季度以300亿总票房超越北美成为世界票房第一大国。有市场就会有需求,一部分电影公司为了扩大影片知名度和票房号召力会选择出让一部分电影制作成本供有需要的投资者申购,这样就成了最基本的供求关系,也就滋生出一种新型的投资产品(电影投资)。

  为什么现在越来越多投资者涌入电影市场?

  1:市场,电影是个大市场,中国17年的全国院线总票房557亿,代表着每天国内都有50万人会选择去影院观看电影,而每天上映的电影只有几十部不到,选择性的缺少导致电影票房的集中。大家都会去选择一部题材或是内容不错的影片去观看,这就有了核心的投资价值(一部影片的剧情内容)。

  2:众筹电影的成功,最近几年不乏各种投资者投资电影获得丰厚利润消息,(疯狂石头)投资350万,票房2350万,回报率7倍以上。(前任三)投资回报率64倍,(夏洛特烦恼)投资回报率143倍以上。(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票房回报率13.7倍。25岁的年轻人于宇昂投资泰囧40万收益700万,还有最近轰动影视圈的投资人刘力鸣,投资(红海行动)获利1.2亿成国内最大投资影视获利的投资人。

  3:原始资产品的不景气,在国内比较原始的投资像股票房产,理财产品包括实体等一系列的不景气导致投资市场萎靡不堪,投资人手资金开始缩水,而这时候影视投资就成了投资者的第一选择。影视投资具有很高的话题度和参与度,投资者能通过第一部投资的电影进入到圈内,从而获得更多的优质电影资源,其中也不乏实体老板通过影视投资扩大公知名度而获利的。

  影视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性以及良好前景确定了影视投资的可行性,在这个充满前景的市场每个人都将成为获利者,前提是你敢做!了解影视投资,共享票房分红可以咨询杨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