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圆满结束

2019-08-27 19:47:26 作者:曾泯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 阅读:载入中…

圆满结束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的重头大戏——文艺晚会为此我们很早就开始准备了,包括第二课堂教学服装的选取,表演的走位等等。

  一大早,我们就带学生们到舞台上进彩排,提前让他们踩点,告诉他们走位,确保表演时万无一失。学生们都挺听话的,或许都意识到了文艺晚会的重要性认真地听从老师指导安排

  下午,是我们为学生化妆的时间,因为我要表演,所以我提前化好了妆,学生们看见以后都觉得好漂亮表示自己也想化妆,对化妆充满了好奇。但是,还是有些小男生有点别扭,认为自己是男子汉化什么妆,十分不情愿,但帮他们上妆了之后,是真的很好看,隔一会就过来问一下,“老师,我的妆还在吗?我的口红还在吗?要补吗?”还自己拿镜子欣赏自己的美貌,真是太可爱了。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文艺晚会终于要开始了,我们有网上直播人们可以从网上进行观看,还请了记者过来进行报道,十分隆重。首先,第一个节目视频回顾,回顾这十二天以来的点点滴滴。接着就是我们的开场舞《茉莉花》,我也在其中表演,因为我有点小紧张,导致出了点小失误,但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共有二十个环节,其中第五个是我们健美操说实话,我那时还是挺紧张的,很担心他们会忘记动作,但是他们表现得挺好的,我觉得十分欣慰

  到了十点多,我们的文艺晚会圆满结束了,大家都纷纷合照留念,回到学校后,还有烧仙草和蛋糕等待着我们,我们一起吃吃喝喝开开心心庆祝,为我们这一天画上完美句号

  撰稿/曾泯 陈舒艺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圆满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