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圆满结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圆满结束

2019-08-10 14:56:10 作者:古榕树下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圆满结束

  今天是我们离开松架小学日子,我们早早就起床了,为的是收拾自己东西和把卫生搞好,然后等待车来接我们回学校。我看到早上6点多的时候,已经有学生出现在学校里,他们是过来送我们的。看到学生们,我突然感觉到有些不舍,12天的支教活动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跟学生相处产生感情。不过今天就要分别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咱们江湖再见。

  希望松架小学的学生越来越优秀同时也希望松架小学的教育越来越好。感谢松架村村委会给予我们生活上的帮助,也感谢校长给予我们的帮助。9点我们上车返回学校,在车上看见学生一直追着我们的车跑,直到他们跑不动了,他们就站在那里哭了,而我们却越走越远,看到这一幕挺伤感的。虽然我们离开了松下小学,但是我们在松架小学的记忆是不会褪去的,如果有缘,我们还会再见的,松架小学的同学们加油!感谢三下乡,因为在三下乡的日子里我尝试了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成为“真正”的老师,当我站在讲台上的时候,我意识到了这就是我的舞台,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上讲台上课的机会;第一次下厨做45个人大锅饭,我想很多队员在家都是父母做饭的,包括我也是,所以感谢这次三下乡给予我一个锻炼厨艺的好机会;第一次成为文艺晚会主持人,虽然在主持过程中出现了种种意外,但是我们都一一解决了,我觉得作为一名主持人是需要大勇气的,既锻炼了胆量又锻炼了应变能力,所以很感谢队长给予我这个机会,让我可以成为文艺晚会的主持人。

  三下乡是一段路,时而坎坷,时而沿途风景独好。她告诉了我,没有一个人的前进道路是平平稳稳的,即使是河中穿梭航行自如船只也难免颠簸,因此生活受伤难免,失败跌倒错过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因此而一蹶不振失去了人生方向。只要你没有因此失去方向,你就会欣赏独特的风景。

  作者/莫惠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圆满结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