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迷茫有也正常,怎样面对才是我们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迷茫有也正常,怎样面对才是我们的思考

2019-08-30 00:56:24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一亲戚算是个成功的的吧 ,至少在我们亲戚这个圈子里,他曾经和我说起,他总是担心自己孩子困难时没人帮他,会自暴自弃。他想给儿子白日提供帮助,却又总是被拒绝。他也时常谈起,感谢经历苦难给了自己坚强人格成熟智慧思考,却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孩子再经历他经过的那些苦。

  为什么会是这样子呢?父亲可在迷茫中走出一条看已的路,而孩子这样成长却在父亲眼中是一种叛逆呢?父亲的初衷是很好的,只是他经过千辛万苦才得到的幸福生活,对于一个没有经历多少磨练年轻人来说,又有几个,又能轻易珍惜与懂得其中的酸楚与汗泪?他的自作主张的帮忙不仅不被感激,还让儿子看成了,自己的人生都是父亲都设计好的,如有不同就犯了不可饶的错,简直就是对自己天性与成的束缚

人生迷茫有也正常,怎样面对才是我们的思考

  谁的成长中都有先天的叛逆,常 常反对他给自己的提醒,给自己的建议,却唯独相信的是,自己经历过磨练,自己顿悟,自己琢磨出的道理

  在成长过程中的苦,没有任何一人可以替你扛,只有当你自己任性过,失望过,迷茫过,之后 ,再一点点变的清醒才能明白什么对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走弯路是我们都会经历的,不管曾经有多少人给你说过来的经验教训,终究我们多的时候还是心存侥幸的通通走过一回,才会相信那引动原本就一直在你眼前的路挺好。

  也许在人生的路上,你迷茫过,但在心底一定要相信,这些只不过是暂时的,不要停下你前行脚步,一直一步步的走下去,直到自己找到并走向适合自已的那条路。

  我们身边总是不缼乐观的人,不管发什么事,都能平静的面对,我们身边也有不少,生活在抱怨中的人一点点小事,也可以闹的人尽皆知。

  在生活里那些遇事总是云淡风轻,不急不怒,不慌不争的人,并不是凡事心里有底数,而是他们早就学会接受生活中可能。那些在生活中动不动就是上惶惶不安的人,也不是他们的生活,有多么的不幸,也不是有多么糟糕,而是生活里的任何风吹草动都会让他们措手不及,不知如何应对

  一个人生活过的如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应对迷茫的能力

  人越活越是明白,在这一生里哪里有那么多确定肯定,一定的事。越是要明白,并不是你尽心尽力付出了,就能得到你想要的回报。越是要明白,并是你一直坚持 ,最后你就一定可以成功……这才是生活的真相,这样的不确定会使我们迷茫,而我们只要顺着迷茫走下去,便会看到更多 ,更新内心真相。

  在这变化之中,我们需要勇气来面对,我们需要更新知识来前行,我们也需要在不停的修正自己对世界人生的认知

  没有迷茫的人生是不存在的,不真实的,不知如何面对迷茫才是人生前行中的痛。成长就是不断前行 ,勇于面对迷失,渐渐看自己,对将来无畏无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