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鼻孔长这样,天生富贵相,超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鼻孔长这样,天生富贵相,超准!

2019-09-01 20:00:26 作者:仲易说 来源:仲易说 阅读:载入中…

鼻孔长这样,天生富贵相,超准!

  鼻子准头:准头端正整体颜色呈青黄色,而且生有小痘,代表近期时机把握不当,导致求财不利容易破财。

  鼻翼鼻翼自然舒展,薄厚均匀,鼻子正面微微露孔,两侧鼻翼不算内收,代表不重视财富积累,花钱大手大脚积蓄不多。

  鼻孔形状左右大小不一,说明金钱态度比较随意,容易在不经意流失财源同时也有脾胃功能失调情况。左侧鼻孔微微后退,代表偏财运和浮财运不佳;右侧鼻孔偏大,代表家中日常开销,以及朋友间往来应酬花销都比较大。

  鼻子准头:财帛宫很圆润,准头端正有光泽,代表有不错收入和积蓄。

  鼻翼:鼻翼丰厚内收,两侧鼻翼宽阔,代表偏财运非常好,会有不定期的财源进账。两侧鼻翼对称,且正面观察,基本不露鼻孔,说明具有正确合理消费观念及理财观念,非常善于打理资金储蓄。鼻翼有轻微色斑,偶尔会出现轻微的钱财损耗,但并不影响整体财运。

  鼻孔形状:鼻孔对称,基本呈圆形,一直都有稳定的理财计划,基本不会乱花钱,也不会特别吝啬

  鼻子准头:准头端正,而且气色明黄有光泽,代表正财收入比较好,而且很稳定。

  鼻翼:两侧鼻翼基本对称,总体来看在钱财方面理念比较稳定,没什么太大变动;鼻翼有肉,外延内收,鼻翼外侧下端微微下垂,说明善于储蓄,有勤俭节约意识,但正面看鼻孔微露,说明还是会有一些计划外的开销,被动消费居多。鼻翼虽然有肉,但从下方观察,不够饱满圆润,说明偏财运不旺,所有收入中正财比例较大。

  鼻孔形状:左侧基本为圆形,在接触一些投资项目时,需要时刻保持谨慎;右侧鼻孔稍显三角形,说明理财观比较差,生活开销方面,尤其面对喜欢事物,花起钱来容易无节制

  老易说在看破百,给面面加鸡腿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