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中和情人开完钟点房刚步出酒店电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任中和情人开完钟点房刚步出酒店电梯

2019-09-03 13:22:1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任中和情人开完钟点房刚步出酒店电梯

  报应(521)

  文/宋劲

  任中和情人开完钟点房刚步出酒店电梯发现妻子就坐在大堂沙发上,他甩下情人,急忙从大堂后门溜了。

  当晚回家后,任中的心七上八下,今天的事若被妻子发现,肯定会被她骂个狗血淋头。过来,妻子对他说。任中吓了一跳,低着头小心翼翼走到小倩身边。我的肩有点累,帮我揉揉。任中会心一笑,手脚麻利殷勤有加。

  过了一段日子,任中的心又痒了,还是约的那个情人,还是去的那家酒店。当他们完事后步出电梯口,又发现他妻子还坐大堂沙发那。他还像上次一样溜之大吉

  晚上,他见妻子又无异样,于是试探她,我的哥们牛二说在某家酒店大堂见过您,您去那里干嘛?

  干嘛?走累了,进去那休息休息,凉快凉快呗,反正坐那又不收费。

  听妻子那样说,任中心头的石块总算落了地。可妻子的心事却上了眉。

  第二天,任中妻子见到牛二就说,你这不明拆吗?原来说好咱俩只做地下情人的,你突然那样说我,居心何在?

  牛二一头雾水的样子,我,我说啥了?

  你不是跟他说在酒店大堂见了我吗?要那样玩的话,你得先和你老婆办好离婚手续先呀。

  我没说呀!他是用话套你的吧?

  不可能,他连那家酒店的名字都能说出来。

  也许那天他去酒店开房碰巧见了您,怕你也见了他,所以故意试探你的吧!这样好了,今晚咱俩到那酒店总台去查看一下监控不就啥都弄明白了吗?

  看完监控录像回放,他俩都傻眼了,跟任中去开房那女的正是牛二的老婆小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