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婆跟初恋情人去酒店开房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婆跟初恋情人去酒店开房了

2022-04-18 10:37:31 作者:周新 来源:周新聊情 阅读:载入中…

老婆跟初恋情人去酒店开房了

周新,人称大叔一枚,高级心理咨询师,原非著名情感记者,阅人无数,11年的访谈经历,帮助过上万名为爱要死要活的男人和女人。

【读者来信提问】

一周前,我刚装修好了房子,和老婆儿子开车去卖些家具,一家人多么幸福。

我跟老婆结婚八年了,有个7岁的儿子,因为忙得很晚,我们没回100里之外的家,就住到了宾馆。

第二天早上起来,老婆去洗澡,我就拿他手机看了一下,这一看我差点昏厥过去,我看到了老婆和别的男人在外面开房的照片

有楼楼亲亲的,但没有大尺度的,因为当时儿子也在,我就克制住了怒火,不想在儿子面前吵架或发生什么事。

我压制住了心中的怒火,把那些照片全发到了我手机上,想回家避开儿子再谈这件事。

当天,我们去看了一些家具也没买,中午回家了,一到家我让儿子去自己房间玩,把她拉到我们的房间。

我再也压制不住怒火,往她脸上一顿打,她就跪到我面前,我们都哭了。

儿子听见也哭了,我收手了,不想被儿子看见,她去哄儿子睡觉,儿子睡着后,她跪着承认了错误。

那个男的是她的初恋,在我的追问下,她说他们联系有一年时间了,我很爱老婆和儿子,心软了。

在她的苦苦哀求下,我原谅了她,也不想儿子成为单亲家庭,我想了很久,决定给老婆一次机会。

可我没法原谅我自己,每天都在痛苦中度过,无法抹去心中的阴影,每天脑海里不断的出现那些照片,我心脏快要爆炸了。

我决定必须找那个第三者解决这件事,但不知道怎么解决,怕见到那个第三者会冲动,造成更麻烦的事。

也想过问他要一笔赔偿费,我老婆是政府单位的工作人员,还是党员,那个第三者也是一个国企的中层人员。

我还留着那些照片,想在不伤害老婆的情况下给那个第三者一些惩罚。可我不知道怎么去做,害怕自己控制不住。

另外,我的选择是不是错误的?为什么还要给这样的妻子机会呢?是不是应该放弃啊!我有时觉得自己真窝囊。

周新回复

老婆出了这样的事情,天下没有多少男人能够做到真的原谅。

说想去原谅她,那是一厢情愿的自欺欺人!怎么可能呢?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骗了,并且她和另外的男人有肌肤之亲,这是男人最能接受的事。

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会为此心痛,焦虑,愤怒,恨得咬牙切齿……这是你必须经历的,因为这么糟糕的事被你碰到了。

确实,你很不幸。

那么,怎样才能稍微好一点呢?经历过长时间的吃不好,睡不好,焦躁,无数个日日夜夜突然惊醒之后,你才会去理性思考,你到底该怎么办。

你离婚也好,所谓的原谅她也罢,后面的路你还是要走下去的。如果实在太痛苦了,你肯定要做出取舍,到底是不是要继续跟她过下去。

但你必须记住,她给你造成的伤害会长期伴随着你,直至生命终止。今后,你对女人很难再有极大的信任,甚至怀疑婚姻。

不管如何,经历多了,人自然会变得不再那么单纯了。

喜欢这一篇,请分享到朋友圈。

非法转载一律举报!

点击下面标题,可阅读上一篇推送

男友跟我同居了,为何还要偷偷看A片戳我 ►长按二维码即可关注,我努力为你提供有内容的回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