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暑假回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暑假回校

2019-09-03 13:18:25 作者:寻找不答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暑假回校

  从老家收拾行李回到宿舍,有人说我长胖了,也有人说我变瘦了。我一下子就懵了,到底是他们眼光独特还是我这些日子活错了!

  我坚信我最近是相当老实本分的!尽管家里的七大姑八大姨老是催促是否有女朋友了没,学校里也有万余女生。但是呢,漂亮的让人追了,要不然就是刚弃了备胎单身美女也不属于我,我就过路的!即使是上可爱体育课,在选择篮球或是有机会女孩子一起打排球的选择面前,我果断下定决心选择了篮球!

  好吧,我上学认识了很多同学,其他系的也认识不少,虽然我连班上的同学名字都还叫不全!当然,我也认识了一群美女,一群不认识我的美女,但重要么?我就瞧瞧

  我回得比较迟,刚好是午餐时间食堂就在宿舍楼下,关键是我们都在犹豫到底叫外卖好还是下楼去吃好?对了,有人想下楼么?

  我下了楼打了饭,要了一个鸡腿外加鸡肉蘑菇青菜就不吃了!晚饭估计得换个花样,来个鸡肉炖蘑菇加鸡腿,最好再来个一块五毛钱的蒸蛋,同样不要青菜,也不要辣。明天的话,可能会叫个麻辣烫,十块钱的麻辣烫估计吃不到了!老板估计不会给我肉。

  周边变化是挺大的,尽管只过了一个暑假!饭堂每顿饭同期相比增加一块多,涨幅为20%左右,门口买水果最低价由3.5块升到4.5块,学校的面摊也跟风似的升了两块……

  作为见证了牛腩河粉由两块升到八块五的一代,我还是比较理解这种变化的!外面店位一个月租金六七千钱,每两年增加百分之八左右,加上水电费,小商贩得每天先赚上两三百块才能抵消这一部分成本。更不用五六点钟就起床忙活,每个人最起码能赚个四五千吧,这其实不多!这样每天又要赚个一两百块钱!何况,为有个好的铺面店面还得每年抽下签,给主管经理什么的喝个茶钱,一两万块钱那是打狗的肉包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暑假回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