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放松心情是最大的享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放松心情是最大的享受

2019-09-07 07:50:11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放松心情是最大的享受

  今天晚上7:30--9:00,在领导周密安排老师们的精心准备下,以“缤纷童趣快乐六一”为主题的青草地六一儿童庆祝活动,在学校二楼大厅圆满举行。

  我以一名普通观众身份,怀揣一颗年轻的心,兴致勃勃地观赏了整个活动过程,并且情不自禁地捕捉了好几个精彩镜头发表在QQ相册里。当然,得意忘形之时,我也和孩子们一样鼓掌、喝彩,甚至打节拍……

  整个庆祝活动,内容丰富气氛活跃场面热闹。既有老师和学生积极参与,更有家长热心光顾。节目表演中,有相声魔术笑话、灯谜、小品、唱歌、舞蹈词语接龙等等,真是各具特色丰富多彩。其中,一个小女孩的单人舞和她与另一个小男孩的双人舞,把整个庆祝活动推向高潮;而由一位年轻的“帅哥”老师表演的吉它弹唱,更激起家长和师生热烈掌声与喝彩。

  此时的我,已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四十几岁的中年人,倒是一个天真无邪小孩子,什么烦恼忧愁,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哦,鲁迅先生“躲进小楼成一统,管它冬夏与春秋”的灵感也来了。人生得与失,高兴之时且高兴,放松心情是最大的享受

  看来沾孩子们的光,借小天使们的喜气,我今天的灵魂进行了一次洗礼

  感谢“六一”儿童节,感谢孩子们!

  愿青草地快乐精彩无限,祝孩子们幸福健康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