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鸭宝宝脱险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鸭宝宝脱险记

2019-09-09 10:09:0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鸭宝宝脱险记

  哇!今天天气真好呀!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要是干在家里呆着,该有多浪费!不如领着我的鸭宝宝们去市区逛一逛,也好叫他们开开眼界。想定主意,我马上把孩子们叫过来,告诉他们这一大好消息,他们乐得一蹦三尺高。

  临出发时,我一遍又一遍地嘱咐孩子们:“要排好队按次序走,听说市区里有小轿车,还有斑马线巡警,可千万别惹麻烦……”直到他们听得有些不耐烦了,我才肯罢休。

  我在前面带路,六个宝贝在后面跟着。“我是一只小鸭子,咿呀咿呀哟……”我们一边唱着《鸭子歌》,一边走着,心情舒畅极了。离市区越来越近了,我们要过马路了。我看到马路上一个个飞快跑着的东西,那是什么家伙?前面有两只眼睛,四个圆圆的脚,没有看见腿,还真是怪物!是不是在我们鸭王国传说中的小轿车呀!嗯,肯定是。他们不会吃鸭子吧,好像没有嘴巴,但是无论如何,在这里我要显示一下我们鸭王国子民威风,不能怕他。

  我回头对孩子们说:“孩子们,跟紧了,我们要过马路啰!”我大摇大摆地走着,孩子们一路随行。没想到那些家伙还真有礼貌,见我们来了,都一个个乖乖地停了下来。等我们过了马路,才又和原来一样飞快地跑起来,像抢东西似的。

  过了马路,我看看周围,想找一个地方叫我的孩子们休息一下。正在我四下寻找之时,突然听到身后“扑通”一声,紧接着发出一声惨叫,我的心一哆嗦,怎么啦?急忙回头,哎呀!怎么少了两个宝宝,我的三鸭、四鸭哪儿去了?我的心一下提到了嗓子眼。走过去一看,路旁边一个黑洞洞的家伙,就像一个张着的大嘴

  我冲着里面大声叫喊:“三鸭、四鸭,你们在哪里?”一会儿,听里面传来了声音妈妈,救救我们!

  听到孩子的求救声,我的心都碎了。怎么办?谁来帮帮我?刚才怎么没有提放这个黑洞洞的坏家伙。我围着它转了几圈,始终没有想出好主意来。

  时间就是生命,我四处张望发现不远处有一个人,他在马路边上慢慢走着,身穿警服,手里拿着一个短棒,他就是人类的巡警吧!我们鸭王国的巡警也是这样的服装。没有其他办法,只有向他求助

  于是我急忙向那个人走去,来到他面前,我对他说:“先生您好!请您帮帮我,救救我的孩子吧!”但是,他好像是没有听见我的话,依然走着,眼睛看着远处。我又说了一遍,看来这一次他听见了,但是他好像没有听懂,瞪着眼睛看着我,很惊奇样子,我真后悔当年没有多学几门外语。我心急如焚,再也顾不得什么了,用嘴去拧他的裤子想拉着他去,没想到他吓得直往后退,还用那支短棒来赶我。我当时真的失去了理智,一边大声哀求着,一边疯狂地去追他。他可能看出什么了吧,不再跑了,停下来和我说话,我都没听懂,然后他指了指我,又指了指他自己,我明白了,那意思是让我给他带路。于是,我赶紧带路。

  来到黑洞边,那位巡警趴下身子听里面的动静,然后,从裤兜里拿出一个不知道什么的东西,用手一按,那东西就发出一束亮光,向里面照去。紧接着他就钻进了黑洞。

  我在外面焦急等待,心里祈祷着:“老天保佑!让我的宝贝们平平安安吧!”

  过了好长时间,只见那巡警爬了出来。天哪!他满身乎乎的,沾满了污泥,还散发出难闻气味。还有,他两手空空,我的宝贝呢?难道……我心里一凉,瘫倒在地。

  那巡警微微一笑,解开上衣扣子,我一下流出了眼泪,原来我亲爱的宝宝,在那暖暖的怀里安然无恙,他们正舒舒服服地睡着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鸭宝宝脱险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