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在他乡求学的儿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远在他乡求学的儿子

2019-09-08 22:13:22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远在他乡求学的儿子

  嗬,下雪了!荆楚大地2012年的第一场雪,一夜之间飘然而至

  瞧!朵朵雪花,似片片鹅毛,纷纷扬扬;大地披上了银装,树上挂满了银条;那银装,蓬松松、软绵绵的;那银条儿,迎风摇曳婀娜多姿。我伫立田间地头,置身漫天飞舞的雪花之中,不由自主地吟诵起毛泽东诗词沁园春 雪》,那隽永豪迈词句,让我沉浸在无比欢欣遐想之中。

  “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看红装素裹,分外妖娆”“瑞雪兆丰年”“今冬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皑皑白雪,给人们带来了江山如画的美景,带来了快乐吉祥希望!不是吗?茫茫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溜冰滑雪踏雪寻梅、雪里逮兔……一切是那么的惬意有趣!再者,冰天雪地天寒地冻,既可净化空气、冻死害虫疏松土壤,又可保墒情、增肥力,实在是受益无穷哦!

  感此,面对飘飘洒洒的雪花,我不免由衷疾呼:赞美你啊,洁白的雪花!

  祝儿子生日快乐

  今天是远在他乡求学的儿子22岁生日

  一大早,窗外的小鸟就叽叽喳喳叫个不停,哦,它们是在提醒我、催促我吧。我拿起手机给儿子发了一则彩信,祝他生日快乐。儿子立马回复谢谢爸妈妈的祝福!我和妻子情不自禁地笑了。

  是啊,初冬的天气寒冷的,但我们分明感到的是无限的暖意;虽然没有闻到蛋糕芳香,但我们早已领悟到了亲情温馨

  儿子,愿人生路上,你把握航向勇往直前;爸妈的期待,就是你取之不尽源泉;爸妈的祝福,就是你奋勇前进的动力!

  再次祝儿子,生日快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