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10日教师节,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位师者,祝:工作顺心如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月10日教师节,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位师者,祝:工作顺心如意!

2019-09-10 07:09:00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光飞快,悄然间教师节已经来到,在此感谢为人师者,愿老师节日快乐生活顺心如意工作节节高升!

  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我们每个人一生中,除了父母,最先接触的便是校园的老师,一路走来,老师不仅仅教给我们知识,更是教会了我们做人道理

9月10日教师节,感恩人生中的每一位师者,祝:工作顺心如意!

  我们的成功,其实也都离不开老师的耐心教导,因为老师,让我们学会了如何为人处世,更让我们明白了应该如何去面对自己未来人生

  青葱的校园时光,对我们而言,已经不再,看着每天背起书包上学的学生们,我们的内心里,其实是有无数的羡慕的,然而,岁月不在,时光荏苒,我们在感慨同时,更多的是过好当下的日子

  还记得清脆的上课铃声吗?每天要做的眼保健操,还有老师们爱说的那些口头禅,当我们还是学生的时候,我们对于很多的校园事情是很反感,甚至是叛逆的。

  可是,如今,回想起来,却是多想再经历一回!印象中,最经典的就是,语文老师说:体育老师有事不在,这节课改语文课心心念念体育课就这样被语文老师给占领了,当时我们心里是十分愤怒的,而如今,却很想坐在教室里,听一堂课,可惜,这也只能是想一想了!

  老师讲台孜孜不倦身影,对学生们语重心长的教导,每一次的鼓励肯定,让我们回想起来,都倍感亲切!值此教师佳节,似乎曾经的校园岁月都回荡在我们的耳边!

  9月10日教师节,感恩生命中的每一位老师,亲爱的老师,感恩你的辛苦付出,也感恩您的无私,因为有你,才有了如今的我们!真心实意的跟您道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曾经的你,说我们是您带过的学生中最差的一届,可是,我们明白,这是您在激将式的鼓励我们,带动我们!可谓是良苦用心啊!

  老师,谢谢您,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愿您的生活顺心如意!谢谢您的付出,真心感恩!

  亲爱的朋友,今天是教师节,不知道你是否也有很多话想对自己的老师讲呢?把你想说的话,大胆的说出来,你真心实意的祝福,老师们也一定会收到!

  :校园时光中,你记忆最新、印象最深的事情是什么呢?值此佳节,一起畅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