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之潮三下乡|挥手告别,扬帆远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希望之潮三下乡|挥手告别,扬帆远航

2022-04-09 03:31:16 作者:李锦薇 来源:“希望潮”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希望潮”社会实践队在上平山小学支教的最后一天,实践队将于本日下午在学校多媒体教室举行文艺汇演。可能因为知道了离别的临近,今天孩子们来得格外的早。

  小老师们这边也没有落下,《夜空中最亮的星》、《讲不出再见》等歌曲轮番上阵。最后,文艺汇演在苏惟小老师的一曲《最后一个夏天》中拉下帷幕,歌曲的尾声,孩子纷纷上台与苏惟小老师相拥。

  在短短十天的社会实践中,“希望潮”社会实践队给上平山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关爱和许多课外小知识,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而实践队的全体队员们,也通过本次实践,学习到了许多在课堂学不到的知识与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