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永远的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永远的幸福

2019-09-11 19:40:25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永远的幸福

  音讯绝,当年校舍空悬月。

  空悬月,

  春去秋来,谁知久别?

  阅尽尘世风和雪,漫游江湖情更切。

  情更切,

  同学相聚欢欣喜悦

  岁月长河里,会流走很多很多,相逢时的那片红叶,它会退色吗?无情的岁月带我们走进了秋天的景色,但我还是感谢网络世界,是它让我遇见了你,并和你拥有珍贵的网络情缘美好的回忆.不管你走到哪里,你最亲密朋友永远想念你,祝福一生平安!

  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朋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朋友的含义特别广,一生中能遇到真心实意的朋友很少。什么是朋友呢?很多人都明白。朋友有多少种?很少有人能说明白。普通朋友人人明白,其实朋友分很多类型

  没有亲属关系认识就是普通朋友,现在生活人人都有。事业志同道合朋友,很多人也有,人一生最多是酒肉朋友,狐朋狗友。朋友不在乎数量多少,而在于品德优良。朋友可以改变你一生的命运。也许永远是你贵人,给你带来幸福快乐。也许是你一生小人,让你永远痛苦烦恼

  什么是真正朋友呢?朋友不是锦上添花,朋友是雪中送炭。朋友不是落井下石,朋友是遮风挡雨。朋友不是吃喝玩乐,朋友是风雨同舟。朋友不是互相利用,朋友是无私奉献。朋友不是虚心假意,朋友是永远真心。世上朋友实在多,真心实意没几个。

  如果人一生能遇到一个同甘共苦知己朋友,是你永远的财富,这样的朋友金钱永远买不到。真心朋友是神圣纯洁,是永远无私奉献,他永远把快乐幸福无私奉献给你。可是我们生活中很少有人得到这种朋友。如果人一生拥有一个纯洁的知己朋友,是永远的幸福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永远的幸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