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曲线举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曲线举报

2022-03-26 03:31:20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曲线举报

  曲线举报(810字)

  文/宋劲

  在一条拥挤的大街上。

  你给我站住,一个西装革履,斯文稳重的中年男子叫停前面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男子。

  年轻人吓了一跳,转过身来,什么事?我并不认识你呀!

  你不认识我,但我可认识你,你这个臭不要脸的小白脸,竟敢勾引我老婆

  喂喂喂,说话放干净点,谁勾引你老婆了,你老婆是哪个大美女呀?

  这时,周围已慢慢围上来一群观众,他们都很好奇,伸颈侧耳在聆听着这两个男人在吵些啥。

  我老婆虽然其貌不扬,可她是我们市的副市长,你勾引她是出于什么动机?

  你也不撒泡尿照照,你老婆是副市长,鬼才信,她老公我认识,根本不是你。

  不一会儿,有人用手机拍照,有人录音,有人发视频上网,有人打电话报警。警察把他们俩带回派出所录口供。由于事态严重,网上消息满天飞,女副市长不得不在最近来这巡查的省纪委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了派出所。女副市长见了他们,忙对警察和省纪委同志说,我根本就不认识他们。这时候年轻那个男人说,谁说不认识,昨晚我们还到富贵大酒店开房呢!中年男子指着副市长说,你呀你,难为我昨天还给咱们的儿子转了一笔学费。警察严厉警告他们俩,再胡说没你们好果子吃。省纪委同志对派出所所长说,等一下,你派人通过天网把富贵大酒店当天的视频调出来。另外你根据那大叔提供的信息到银行查看一下转帐流水。

  结果出来了,女副市长那晚确实与一个男的去了富贵大酒店开房,用于登记的是男方庞万富的身份证,而给她儿子汇款的人也查出来了,正是庞万富。

  庞万富何许人也,他就是长期违规排污,被群众多次举报却毫发无损,继续我行我素的市辖私营企业文天化工厂老板。

  在省纪委巡查组人员的关心下,不久,充当庞万富保护伞的女副市长锒铛入狱。冒充她老公和小白脸的两个男人会心一笑,其实他俩也是一直积极举报文天化工厂违规排污的群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曲线举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