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想成全更好的自己就不要怕努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成全更好的自己就不要怕努力

2019-09-14 07:16:13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总是不缼这样的的人,在你流汗努力时总在一旁唱着“就你这样背景,这样的水平 ,这样的见识,费那个劲有毛用”

  在上学时,他们觉的学习目的就是为了考试;在工作中,他们觉的,工作就是挣钱拿工资。如果考试时能过,工作时工资不少,自己多操 一点心,多付出一点心血都是在浪费自己的生命

 想成全更好的自己就不要怕努力

  但真的是这样吗?努力的意义仅仅是眼前的得失成败吗?不,绝对不是,它是我们未来能走多远的能量储备。如果你没有感觉过这样的能量,可能是因为你不曾为此付出过努力或很少的努力。

  抬头看下身边的那些多少有成就的人,让他们自己讲下自己的成功之路,他们谁不是开始时一边工作一边充电 ,谁不曾把孤独当过朋友,谁不是见缝插针的给自己找时间机会,不断的给自己充电 学习。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们的起点不是自己能够改变的的,但也不应该被眼前的困难吓倒,只要不害怕努力与付出,一切都足为惧,在别人休息时,自己多跑一会儿;在别人想要放弃时,自己多坚持一会儿。日久天长终有一日,也会得到命运赏识,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愿你能不负光阴,不负理想依靠努力活出心里想要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