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脱茧化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脱茧化蝶

2019-09-14 07:15:51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脱茧化蝶

  同学们,同事们,朋友们大家好!

  金秋十月,国庆佳节,在这一年一度的喜庆日子里,迎来了新沙中学七八届毕业生四十年同学联谊会。很高兴,也很庆幸,在自己有生之年,还能和昔日的学生们,同事们欢聚一堂,举杯畅饮,共话桑麻。 这正是:人生万事皆 磋跎,有缘千里总相逢。 同学们,同事们,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弹指间酸甜苦辣沧海浮沉的四十年就在我们的人生旅途中悄然地过去了。

  同学们,四十年的风雨锻炼了你们,使你们在喧嚣纷扰的滚滚红尘之中,创家立业,修身养性,自立于纷繁杂乱的时世之中。

  四十年的沧桑锤炼了你们,使你们在社会起伏的荣辱之中,劳累奔波,砥砺奋进,经受了岁月洗礼,成为了生活强者

  同学们,随着年轮的变幻,你们脱茧化蝶了,日趋成熟了,大功告成了,但是,你们也都已年逾花甲,成为儿孙绕膝、乐享天伦的爷爷奶奶了。

  同学们,人生虽苦短,岁月亦无情,青春已不在,友谊却长存。今天,我们有缘在日暮黄昏之际,还能从天涯海角汇集在生我养我的故乡,撫今追昔,把手言欢,笑语天地喜气冲九霄,真乃人生之大幸也!

  为此,我衷心地庆贺新沙中学七八届毕业生四十年同学联谊会取得园满成劝!

  祝愿同学们、同事们,朋友们合家幸福健康平安!友谊长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脱茧化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