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子失踪,警察找到一具尸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孩子失踪,警察找到一具尸体

2019-09-14 16:45:07 作者:冬妮娜 写故事的娜姐 来源:写故事的娜姐 阅读:载入中…

孩子失踪,警察找到一具尸体

  文|冬妮娜       校对|小小

  《折翼天使

  今天第四集,点击目录查看:

  第一集:我生下唐氏综合症孩子,在婆家受到非人待遇

  第二集:大姑姐将我的孩子拐卖,转身我老公初恋女友领回家

  第三集:大姑姐将我家痴呆娃藏了起来,还骂我是不下蛋的母鸡

  刚刚苟丽被托管机构老师告知,他们带着孩子们室外活动,悠悠开始和小朋友们玩儿得挺好,由于室外活动的孩子比较多,大多数孩子都是服从老师的管教的,可能是悠悠是刚来的小朋友,有些规矩还不懂,不知道什么空档,孩子自己跑远了。

  老师找了好几个回合了也没有找到。

  手机从苟丽的手中滑落下来,她被吓傻了。感觉一场家庭大战,可能马上就要降临在她的头上。这场战役是她挑起的,她无法面对弟弟弟媳

  苟强手足无措,面如死灰地对妻女说,“别慌别慌,没有人偷一个傻孩子。肯定能找到。咱们,赶紧去那个托管机构吧!”

  王美也慌了,她从未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不过她唯一确定的是,这事儿先不能告诉小凯和小杰。

  她语气慌张地说,“先去找孩子,找到赶紧把孩子给小凯送回去。这个责任太大了,一季度的钱我也豁出去不要了,不要了……”

  苟丽这刚进门自己屁股还没坐热,就被通知出了这样的事情。心想,这会儿她妈倒是想明白了,可是这孩子要是找不回来,这责任还不是她这个当姐姐的扛?

  她拍着沙发靠背怒斥着父母,这一刻她想的不是去找孩子,而是推卸责任。毕竟这个责任太大了,她担不起。

  “当初你们怎么不这么固执?要是听我的会出这种事情吗?万一孩子真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怎么对我弟弟交代?”

  “现在不是推卸责任的时候,咱们还是先去找孩子吧。这事儿先不要告诉小凯。”

  王美急匆匆朝门口走去,苟大强紧随其后。苟丽生憋着不让自己哭出来,她才是热锅上的蚂蚁,乱了分寸

  苟凯劝了老婆好久,路杰的情绪稳定了不少。他苦口婆心将悠悠的事情分析得十分透彻

  眼下看来,路杰不是纠结孩子去不去托管机构,而是纠结他爸妈还有姐姐对悠悠的态度,以前她不是没想过让悠悠去接受托管机构的照顾,可自从婆家人让她心凉了之后,她就钻进了死胡同,认为将孩子带在自己身边才好。

  可这真的是最好的选择吗?他们夫妻人心中都明白,悠悠不是一个健全的孩子,更不可能像健全的孩子一样一直跟在他们身边。

  这几年她照顾悠悠,就像照顾一只没有脱壳的蛋一样,不让她遭受风雨,连门都很少出。带着孩子在楼下玩儿的时候,她都躲开人群,看见别人用异样眼光看孩子,她那表现恨不能逃出地球才好。

  她生怕别人伤害到孩子的自尊心,可是悠悠有自尊心吗?谁都不知道。唯一确定的是,她的自尊心是极强的。

  “悠悠的去留应该由我们决定,就算是去托管机构,也是我们来决定去哪一家。什么时候轮到你爸妈,你姐来做主了?”

  路杰的眼角挂着泪珠,说出自己内心想法

  苟凯见她冷静下来,语气婉转地说,“爸妈说给拿这份钱,这可不是一个钱俩钱,虽然事情有些唐突,也让我们很难以接受,可孩子去托管机构真的是最明智的选择。”

  路杰歇斯底里地叫着,“悠悠是我一手带大的。你们不能感同身受!就算是送去托管,也要有个过程!你爸妈还有你姐分明就是看在我年龄越来越大了,想让我赶紧生孩子。他们越是这样,越是对悠悠不公,我就越不想生!悠悠是无辜的,无辜的!”

  路杰越说越气愤,越觉得自己对不起孩子。情绪激动下的她好像一只发怒的母狮,纵然心中清楚婆家人不会对孩子怎么样,可她还是想尽快找到孩子。

  她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目前看来,让他们主动交出孩子根本是不可能的。那她就自己去找好了。全市这种托管机构也没有几家,她挨个去找,还能找不到吗?

  她嗖的一下从床上蹿起啦说,“咱俩去找孩子。今天一定要把孩子找回来!”

  苟凯也无从辩驳,悠悠也是他的女儿,他也担心孩子一时无法适应。只能叹着气顺应地说,“好吧,咱们自己去找。”

  “那个周凉找你干嘛?”

  路杰冷着脸,脸色如同她的心一样冰冷。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想起了周凉的来意。刚刚她婆婆看周凉那副讨好的眼神,印在她的心里,时而让她反胃。

  苟凯心不在焉地说,“说是下周同学聚会,来通知我一下。”现在他只想赶快找到女儿,拿出手机查找着地址,根本没心思考虑周凉。

  “你妈好像挺喜欢周凉的。她到现在没结婚,你说要是咱俩散了,你妈会不会让你去追周凉?你妈不是说了吗?要是我不生孩子的话就换人?”

  苟凯一脸无奈地看着她,觉得她现在都不是常人逻辑。这种八竿子打不着的事情,她竟也能联系在一起?实在让他无语。可这种混乱时刻,他也不想过多解释

  他看着手机上查到的信息说,“咱们先去小太阳这家托管机构看看距离咱们现在的位置最近。”

  “好。天马上就黑了,要是在找不到女儿的话,悠悠肯定会慌着找妈妈的。悠悠最怕黑了,每天天黑了她就腻着我寸步不离了。”

  苟凯心疼拍拍妻子的手以示安慰有种被割了肉一般的疼涌上心头。

  他们将车停在小太阳托管机构,两口子一前一后走进了这家机构。跟人家明了来意之后,被负责人告知,她们今天并没有接收一个叫‘苟悠悠’的小朋友负责人让他们去别处找找。还给他提供了另外几家机构的地址和电话

  拿到这些地址电话,苟凯露出一脸兴奋。讨好地对妻子说,“今天咱们肯定能找到孩子,你别急啊。”

  “怕的是你姐姐没有把孩子送到这些机构,说不定在撒谎。市里就这么几家托管唐氏孩子的机构,咱们就是一家家找下去肯定也能找到啊!他们有心想要拆散咱们一家,能做这么蠢的事儿吗?”

  路杰开展了福尔摩斯模式,分析着女儿的去向。却越想越觉得可怕后背冒出了冷汗

  人在慌乱无措的时候是想不出办法的,现在她冷静下来一点点将事情捋顺,急中生智说,“我们报警吧!你姐这叫非法拘禁!她没经过同意就把孩子捉走了!我要报警!对!让警察出面管她们要孩子!”

  苟凯慌了,听说她要撕破脸皮报警,他绝对允许一家人之间发生这种是事情。赶忙阻止,“路杰,咱们绝对不能做这样的事情,一家人之间动用警力的话,以后还怎么见面?”

  “那你姐把孩子掠走的时候,怎么不这么想?是他们先做好了撕破脸皮的准备,这怪我?”

  路杰像个疯子打开车门下了车,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钻了进去,独自奔向警局方向。苟凯的脑袋还懵着,竟然没有反应过来下车去拦住她?!他赶忙发动车子,掏出手机给老婆打电话,劝了她一通无果后,他又赶紧给姐姐打电话。

  这时候,苟丽正带着爸妈还有托管机构的人一起摸着黑找悠悠。

  半座城都被他们翻了一遍了,可是就找不到孩子,也怪,这孩子就像凭空消失了一样!难道还能是被外星人掠了去?

  苟丽看见是弟弟打来了电话慌了神,可还是要面对。

  她颤颤巍巍的接起电话,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弟弟在那边一顿乱怼!

  “喂?姐!你赶紧把悠悠给我们送回来吧!小杰要去报警了!真要是闹到警察局去,把你抓走!我可不管啊!”

  苟丽差点晕倒过去,真是越乱越出事儿。这边托管机构的人也吵着要报警,是他们一家子压着不让报警,怕事情被闹大,闹到小杰和小凯那里去就不好了。可眼下看来,不报警的话,孩子怕是无法找到了。

  一向坚强的苟丽把持不住了,呜呜哭了起来,只能对弟弟交了实底,“弟!悠悠不见了!跑丢了!”

  苟凯开着车,听她姐带给自己这样的晴天霹雳,一脚油门差点追上人家的车屁股造成交通事故!幸亏他反应过来及时刹住了车!

  他冲着手机大喊一声,“你说什么?你把我闺女弄哪儿去了?怎么会丢了呢?!”

  “小凯,报警吧!我和托管机构的人都找了半天了,就是找不到。”

  苟凯慌神了,感觉脑袋晕晕的……

  路杰来到警察局,语无伦次的跟他们描述自己家发生的事情。警察让她坐下来慢慢讲,不要着急

  这边苟丽和父母也和弟弟集合,描述了悠悠的事情后,苟凯歇斯底里的叫了起来。趴在方向盘上惨哭,埋怨,“你们作吧!要是这次悠悠有个三长两短,我怎么跟小杰交代?!”

  “眼下我们还是赶紧报警。找到孩子先!”

  坐在车后座上的王美唯唯诺诺地说,苟凯怒视了他妈一眼,王美吓得身子缩了缩。

  苟凯拨通了路杰的电话,一家子驱车赶往警察局。到了警局,苟丽和托管机构的人对悠悠走丢这件事情的来龙去脉跟警局的人交代清楚了。坐在一旁的路杰完全是一脸懵的样子,还搞不懂这是发生了什么?

  明明是她来报警,怎么现在他们又来报警,说悠悠失踪了呢?

  她急的揪着大姑姐的领子说,“我女儿被你们拐卖了是吗?你联合这个黑心机构把我女儿卖了!”

  苟丽闭着眼睛不敢看她的眼神,又觉得她愚昧。甩开她的手说,“别闹了!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孩子!我们拐卖一个傻孩子,谁要啊?你能不能清醒一些!”

  路杰疯子一样将她推倒在地上,跑出警察局的办公室去,哭着说,“要是孩子有个三长两短,我绝对饶不了你!”

  苟凯也跟着追了出去。

  对眼前这情况,警察局的工作人员捋了半天,才搞清楚来龙去脉。见孩子的父母走了,他们对苟丽和她的父母展开批评教育

  这时,外面急匆匆走进来一位警察,跟批评苟丽的同事说,“裕华路有个小女孩儿出了车祸,人不行了,孩子身边没有父母,五六岁的样子……”

  王美听到此话,瘫软下去,差点背过气去,苟丽也捂着嘴巴哭了起来,懊悔不已……

  -未完待续-

  娜姐说:出车祸的孩子是悠悠吗?!真是让人担忧!不知道路杰知道了这个消息后会不会崩溃?!这一家人今后要如何面对生活呢? 支持娜姐,关注《折翼天使》的后续动态大家积极留言,帮娜姐一个忙,点一下右下角的在看。这关乎一个公众号权重发展,娜姐想久远的为我的读者朋友们写下去!谢谢大家了!PS:看娜姐每天一集微信电视剧丰富你的生活为了公号的发展,娜姐可能会和其他的公众号做一些互推。都是为了更多喜欢娜姐的粉丝遇见娜姐。一样的道理宝宝们要是没在别的公众号看到娜姐的故事,也不会因此走进我,了解我,这都是咱们之间的缘分呢。公号作者真的很累很累。也希望娜姐推荐产品的时候,大家多多谅解一下。有需要的也可以通过娜姐去了解这个产品,帮忙点一下了解一下,这也是对娜姐的一种支持。真的很诚恳的谢谢大家了。交情全在“在看”中,真情都在“留言”里娜姐可是个集仗义温情一体侠女哦。侠士们记得,在看,留言讨论故事剧情爱你么么哒!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