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赏读 | 许光阴不老,岁月含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赏读 | 许光阴不老,岁月含笑

2019-09-16 05:15:08 作者:雅致 来源: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赏读 | 许光阴不老,岁月含笑

  文 | 雅致 · 主播 | 莹丽亿番洛瓦 · 摄影 | 风信子 · 编辑 | 一白

  随着岁月的匆匆流转,清晨的丝丝凉意,让我们读出了季节变换

  抬头仰望云天秋高气爽,晨阳温和而不夺目,露出了久违的笑脸明媚着金灿灿的光线,把大地笼罩。走进大自然,沐浴这秋日的恩泽,任空气中秋的味道到处弥漫,伴着秋风拂过脸颊,让人倍感舒爽,惬意无边。

  都说天地有大美而不言。我喜欢美美的秋天,喜欢在秋阳下享受这秋日带来的唯美浪漫,任一阵阵暖流洋溢全身,像是清风暖融融的抚摸,不轻不重,恰到好处人心田。

  秋,是让人期待的季节,也是让人满怀想象的季节,你看那漫山遍野,金黄片片,到处都演绎喜悦诱人的丰收景象

  金秋,是一年四季辉煌时期,它包含着劳动农民面朝黄土背朝天、日继日,月累月的辛勤劳作和心血付出,所以才有了我们丰收在望五谷丰登的累累硕果,这丰收的景象,是对农民兄弟姐妹们一年来勤劳收获的一份礼赞,它象征国泰民安

  因为,民以食为天,只有国泰民安,才意味着我们老百姓日子安居乐业,福禄满满。所以说,日子的富足,离不开农民兄弟的汗水生活壮美,离不开劳动人们辛勤付出的日积月累

  秋天了,随着四季不停的辗转,有多少美好值得留恋?又有多少日子值得我们去挥霍!

  流年烟尘,和着季节风风雨雨冷暖,让我们明白了,只有轻握一份懂得,努力拼搏,生活才会如诗如画;只有以善良为本,不负光阴,不负韶华珍惜当下,不媚不骄,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怀揣美好做个阳光的人,生活才会美好无限。

  让我们珍惜当下的每一天,让每一个无法重来的日子都能用最好的心态去面对,任时光匆然,幸福满满。 

  人生不长,假如没有感受到生活的五味杂陈,又怎能晓知岁月的艰辛甘美

  所谓富贵贫贱,不过是岁月给予馈赠,只要删繁就简随遇而安,许多的美好若挥之不去,那么就让它在光阴的故事里搁浅,然后编织生命中美丽光环照耀我们年轻不老的心,滋润着往复四季的年轮,伴随我们一生一世锦绣流年!

  只有许光阴不老,岁月含笑,心若向阳,那么一切皆温暖;只要不负年华,不负大好时光,且行且珍惜,便是岁月最好的模样

-作者-

  雅致,自由撰稿人作品多见于省内外各大报刊网络平台。喜欢阅心仪的书,以稚拙之笔抒写梦之心语,用每一份感动收藏点滴美好!本文首发百草园书店(Bai-Cao-Yuan),转载请在后台回复“转载”

  -主播-

  莹丽亿番洛瓦,本名孙长丽 。淳厚饱满情感独特磁性音色亲切自然风格,被越来越多的听众朋友们关注喜爱荔枝FM1508207、

  -摄影-

  风信子,麻醉医生,摄影爱好者,酷爱摄影,登山!风光人像作品多次被杂志刊用发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