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些习惯,正在毁灭你的撩妹能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些习惯,正在毁灭你的撩妹能力

2019-09-16 21:31:09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这些习惯,正在毁灭你的撩妹能力

  这

  两年我发现一个现象单身人群平均年龄越来越大。30多岁依然单着,并不稀奇。在和他们的交流中,我察觉到他们好像很习惯于单身这种状态。当然,他们并不是不想找对象,或者是拒绝任何约会,但他们仿佛更“享受”于和自己独处模式中。

  这让我也有一个推断:35岁之后找对象难度变大,除了选择范围缩小的因素之外,还有一点就是:这个年龄段的人,内心已经开始渐渐封闭。最直观的现象就是:随着年纪增长,越来越不会轻易地为别人而改变自己。

  其实他们在年轻时候,也是愿意放下身段的,也能保持足够耐心,很多情磨合期都能耗上几年,还有那些相爱相杀的,明明知道彼此不合适,但也做不到“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这大概就是很多年轻人的一种执念)。

  但当人到了一定的年龄段,能感知到这份耐心的逐渐消退。也许是因为曾经经历让人身心俱疲,宁愿把时间金钱精力放到能够让自己开心的事情上。

  这种现象不仅仅存在中年人,很多年轻人也开始变得越来越自闭。不太想和不熟悉女生索取联系方式,也不太想和她们聊天(和她们聊天要不停的带节奏,想话题,还要去揣摩她们的言外之意,还不如去看场电影放松下呢),更别提搭讪这么“恐怖”的事了。

  每天口口声声说想交女朋友,但朋友介绍来的女生,要么笑着说没时间去见面,要么见面了也能够挑出对方很多毛病。有时候感觉见面和约会真的很没有收获,还不如去撸一把铁或者跑个几公里,对于身心的改变更直观。

  有的人在约会一段时间后还是选择了分开,原因就是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喜欢对方,至少没有找到可以为对方改变自己的那种动力

  进入这种状态后,很多人的双脚就像是被胶水粘住了,动起来很吃力,渐渐的也不太想动了。也有人把这当成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方式,呆在原地的感觉让他觉得安全

  当然,还是有很多人在这种内心封闭的状态下,和女生交往建立关系,而他们大多会有以下的情况

  觉得感情累赘

  刚开始的时候,因为新鲜感,还愿意为约会推掉工作放弃应酬享受着甜蜜负担。然而随着时光消磨,小矛盾不断浮出水面,就容易产生消极想法。觉得经营关系妨碍了自己的工作发展浪费了很多宝贵时间。

  觉得“分手”比“维系关系”更轻松

  这个年代大家似乎对分手、离婚都越来越不当回事了。每每遇到情感问题,就容易想着回归单身。心想:看吧!还是单着好。是烟不好抽,还是酒不好喝

  即便在谈恋爱,他也从来都没有走出过自己巴掌小的世界

  越来越舒适便利城市生活,正在孕育大量的宅男。他们能一个人安逸的活着,也能找到各种方式满足的自己的趣味。但同时,宅男的社交却因此在不断萎缩。  他们只愿意跟自己熟悉的一切呆在一起,不愿意尝试舒适圈以外的任何危险激情兴奋?早就扔得一干二净了。

  电脑手机让人不出门也能续命,但失去的是与真实世界互动能力,让活人对自己着迷的能力,真正爱的能力。这些能力才会让你体会到,什么叫做妙不可言

  如果你发现自己已经存在这样的趋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你敲响警钟离开了那该死的房间,干翻这个世界才过瘾

  把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延伸阅读

  圈子太小,去哪里认识妹子

  上班那点事是如何影响撩妹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内部课程

  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