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三件事,烂在肚子里也别和人说,避免惹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三件事,烂在肚子里也别和人说,避免惹祸

2019-09-17 16:45:40 作者:小雅 来源:小雅心事 阅读:载入中…

这三件事,烂在肚子里也别和人说,避免惹祸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小雅心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在人际交往中,说话,是一门艺术,什么时候说什么话,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都是有艺术的。有些话,不能说出来,说出来 ,会给自己带来麻烦同事,也会在无意之中伤害了其他的人。有的心直口快,有什么就说什么,这样大大咧咧的性格,会让他在现实生活中吃亏的。做人说话,不要太过于绝对,不要直接拆穿别人。在现实的人际交往当中,总有一些人喜欢说谎,有的是善意谎言,有的是真的在说谎,说着不切实际的话,满嘴胡言,花言巧语,甜言蜜语把别人欺骗,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不要直接去拆穿别人的谎言,自己知道就好。如果拆穿了,就会伤害了别人,甚至会惹起别人对你的憎恶,会惹来不必要的麻烦的,所以,你做好自己就足够,管好自己的嘴,不要乱说话。 

  不要人前说别人的是非缺点。不管你多讨厌一个人,不管那个人的缺点有多少,都不要在背后说他的是非,讨论他的不足,因为,你有好朋友,别人也有好朋友,你说出去了,别人也会把你说的话说出去的,以一传十十传百,那就全世界都知道。这样你就会被别人认为你是一个爱说是非的人了。所以,不要说别人的是非,自己心里知道就好。

平常生活中,我们也许会跟别人闹矛盾,人与人之间相处有矛盾很正常,但是,不管怎么样,矛盾发生之后,要及时沟通解决,不要把你们之间的矛盾问题告诉别人,如果别人知道了,不管对你还是对你的朋友,都是一种伤害,有可能别人还拿来当笑话,所以,不要把你们之间的矛盾告诉别人,你们要私底下慢慢地,好好地解决。

  管好自己的嘴,不要多说,不要乱说,因为,言多必失,一旦说错了话,会给自己跟身边的人带来不好影响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