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成功其实叫婉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一种成功其实叫婉拒

2019-09-18 13:55:54 作者:xd83051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成功其实叫婉拒

  有一种成功其实叫婉拒

  早晨7点半出门,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想着时间还早,把车开到了洗车行先洗车了再说。洗车小伙子抬头看了看天,笑着对我说:“今天可能要下雨,要不下完雨后,再来洗车也不迟。”感觉小伙有钱还不赚,把我弄得一头雾水。

  在开车前往单位过程中,正如同小伙所说,刚刚还是大太阳的,怎么转眼就要下雨了,弄得我是一路跟天气赛跑,幸好赶在下雨前赶到了单位。

  于是我心中对小伙子有了不一样认识,总感觉他那里多了一样让人相信成份。我以后洗车都自觉不自觉的到他那里,再也没有去其他地方洗车了。

  我突然受到一个启发: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人们都在追求服务品质的当下,我们是不是可以从其他方面改进,来赢得对方认可

  比如说,在服务行业,我们要求每位员工都必须提前了解天气动态在内的各类相关因素,最终形成一个动态的、综合类的整体结果,再根据结果给顾客提供更好客观的、合情合理意见建议,而不是一味的笑脸相迎,只顾着把顾客往店子里迎。

  有一种成功其实叫婉拒,因为要知道:即使把车洗得再怎么干净,但是一场大雨就能浇灭你所有的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