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0%的年轻人想搞网恋,但都怕遇上乔碧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60%的年轻人想搞网恋,但都怕遇上乔碧萝。

2019-09-18 16:45:08 作者:李不草 来源:芥末微报 阅读:载入中…

60%的年轻人想搞网恋,但都怕遇上乔碧萝。

  今日出场的年轻人:李不草

  微报

  ZWJS:恋爱协会高级会员

你好,我是李不草.2019年8月,一社交平台出了一份恋爱报告最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66.2%的年轻人都觉得网恋比相亲更靠谱-1-亲自体验网恋之前,我觉得和网友谈恋爱事儿,纯属扯淡。隔着屏幕谈情说爱想想就不靠谱。直到我亲眼目睹朋友奔现成功。朋友的网恋对象,是个东北男孩形象嘛,很符合她的择偶标准。俩人一见面,马上抱一块亲亲,引得旁人纷纷侧目。那一刻,我酸了,真的酸了。我有个爱好,就是打网游众所周知,网游很容易打出感情人们披着俊男靓女游戏角色)的好皮囊,在网络世界尽情卖骚。我经常和一位网友组队,打怪,开语音。三管齐下,游戏角色快速升级,我们的关系也快速升温。我们的聊天场地,从游戏移到了微信话题也从虚拟游戏,上升到现实生活。别看不起网恋,真搞起来,可带劲了。网友跟我聊天时,充满了直男独有的黑色幽默。因为见不着,所以和他隔着屏幕互发几十条“我爱你”,也丝毫不尴尬。 -2-网友的声音好听,如果做声音主播说不定能一夜爆火。连麦时,他的声音让我浮想联翩,甚至能脑补一部有色文学。 网友是个热衷于分享的人,“猫吐了我一枕头”,他打字。“你要带她去看兽医了”我回复。“今天中午吃牛肉面”他分享照片给我。这种日常互动,给我一种幸福幻觉,现在想起那段时光,依然觉得挺甜。除了这些,网友也发自己照片,他是个白净斯文的南方帅哥。但我不知道,他发的是不是假照。我的警惕性在几年前就如此之高,可见互联网不能彻底迷惑我。今年乔碧萝殿下“挡脸软件消失,声音与脸不符”的直播翻车事件发生后,给她打赏10万元的大佬受不了刺激,直接注销账号。这事儿,得让多少还没奔现的网络情侣未来产生怀疑。(乔碧萝殿下)其实,互联网本身就是一层大滤镜。网友看不见摸不着,都会幻想对方是自己心中的完美恋人。 网友还邮寄礼物给我,两只南京盐水鸭,他家乡特产褐色纸袋看起来很高级,可惜我不爱吃,但也对他的好意进行赞美与回礼。 网恋谈到互送礼物的程度,也算网恋里的诚意派了吧?-3-可惜柏拉图式恋爱,无法释放年轻人汹涌荷尔蒙。我们的聊天有了颜色。他用词人脸红,跟照片中清纯美男形象很不相符。但网恋对象的魅力,早就体现在他的主动热情里。这样热烈漂亮男孩,谁顶得住啊? 网恋是有时差的。他起得早,经常是他发了一堆消息后,我才被嗡鸣的手机唤醒。然后开始新一天网聊。 人们都说,别搞网恋。好像网上冲浪,随时会被网友骗走积蓄。但我觉得,只有亲自尝试过,才能确定“不可”到底可不可。我突然理解,为什么很多年轻人,觉得网恋比相亲靠谱。

  (数据来源:探探2019年95后恋爱报告)网恋至少能给你一段“超越时空”的陪伴。对象是根据自己的口味,亲自挑选。而相亲,是陌生人坐到一起,激情尬聊。我翻看聊天记录,从两人的自拍,到让人面红耳赤的夜聊,再到日常分享。铺垫已经足够。果然不出我所料,网友约我在十一见面。我刚回个“好”,他就要订机票,真是个行动派。(他登机前给我发消息,我心里“咯噔”一下。)接机时,我盯着涌动的人群心跳的飞快。搞过网恋奔现的人,都怕这件事:本人和照片不符。一张张陌生的脸晃过去,当我看着那个拉着棕色皮箱的男孩朝我走来,我心情变得异常复杂。网友长得斯文清秀,唯一和照片里不同的,就是他的身高。不到163的他,站在我身边,真像个乖弟弟。他用熟悉的声音叫我的名字,朝我伸出了手。心脏在砰砰的跳,我拉住了他的手。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们之间的气氛,瞬间变得不太一样。总有人看不起网恋。在他们眼里,网恋是骗子游乐园。可是,有很多平凡的年轻人,都在苦苦苦甜苦苦又找不到爱情的生活里挣扎。而网恋,哪怕不奔现,也至少能提供给我们一些,类似爱情的东西。说到底,网恋,只是一种恋爱形式。至于网恋到底行不行,还是要看网线对面的那个人行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