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好不哭》:我只是把眼泪藏起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好不哭》:我只是把眼泪藏起来了。

2019-09-18 22:16:27 作者:阿细工作室 来源:阿细 阅读:载入中…

《说好不哭》:我只是把眼泪藏起来了。

  关 注 星 标 

  A  X  I  C  H  E  U  N  G  

  其实我很想你

  I

  9月16日晚上11点,周杰伦的新歌《说好不哭》正式上线

  彼时我刚敷完面膜,顺势躺进你为我暖好的被窝,在音乐服务器崩溃的那几分钟。

  我们已经听完了整首新歌。我们兴趣爱好不同,但唯独在喜欢周杰伦这件事上,我们的意见出奇一致

  说起来,我们还是因为周杰伦而相遇的。

  上大三的时候,我难得有点闲钱,熬夜通宵却还是抢不到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碰巧在演唱日子临近的前夕,刚好看见你在学校跳蚤群里,转卖那场演唱会的门票,抱着试试心态。我主动加你为好友。 可惜你是两张连票一起转卖,然而我只有一个人命运幽默,直到我放下失望,你也不再等别人了,阴差阳错之下只剩下我和你两个人去看了那场演唱会。 也是到很久的后来我才知道,这两张票原本属于你和你的前女友,可她还没能等到演唱会开场,你们就散场了。 II 成年人的告别仪式简单,你没有回我消息,我也默契地没有再发,就这样安静地消失在彼此的生活里,好像从没认识一样。 我有时候在想,人和人之间如果再多一点点的坚持,再多一点点的心怀奇迹,很多事情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就像《说好不哭》的音乐MV里,男女主的相遇也不过源自一杯奶茶与一次工作牌的掉落。可女生自始至终都在尊重男生梦想,看见他内心渴望,也心疼着他的疲倦脆弱 在什么都不企图年纪喜欢上一个人,这样的喜欢似乎更不应该被辜负 你和她的分手理由很简单,你们会面临考研与就业的问题,会面对异地恋的现实困窘,会有一个模糊看不清的未来。她没想好跟你走,所以你只能放手。 我尊重你的选择同时保留追逐各自生活的权力,所以从普通朋友过渡恋人,我们大概花了五年的时间。 这五年里,我们拥有各自的生活轨迹,我们终于有能力去毫不犹豫地买一张周杰伦的演唱会门票,去在对方感到失意难过的时候飞去对方的城市,去成熟地面对周遭事物的来和去。 我和你,也终于抵达成为我们。 III 有很多人说,《说好不哭》这首歌其实是在讲一个成全约定故事。男生奔赴远方,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女生继续留在他们相遇相知相爱过的这座城市,守住过往。 可你相信吗,只要一转过头,无论是从前还是现在,甚至以后,她其实都在你身后不远的地方,而你需要做的是回过头,伸出手带她一起往前走。 不怀念过往,不畏惧将来,我们所拥有的最珍贵东西就是现在这一刻。图/网络文/阿莫西林 阿细与阿大的弹唱《说好不哭》 阿中的架子鼓版《说好不哭》 你会喜欢 ▷最好的恋爱是一起进步呀。▷你没有回头,我没有挽留。▷明明你也很爱我。▷我们不再联系了。▷听你的晚安就好了。 阿 细 歌手细之声电台主持人抖音/微博:阿细-CHEUNG网易云/QQ音乐/酷狗音乐:阿细商务联系:x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