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孩说“我们是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孩说“我们是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情圣大卫

2019-09-19 11:45:06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女孩说“我们是朋友”,我还有机会吗?|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刚加会员不久,跟一个女孩关系挺好的,追了挺久的,快2个月了,有一次聊天,我之前帮了她不少事情,她说很幸运有我这个朋友。有一次我跟她的几个朋友一起吃饭,我上洗手间时候把帐结了,后来她老是想请我吃饭,我当然说不用了,结果她还是一直不放弃,总是希望我可以跟她吃饭,而且强调是她请客,我想知道她到底是什么意思,她是只想当我是朋友,怕欠我人情吗?还是有别的原因呢?

  大卫回复

  你的问题,我一个个来吧。

  第一个,她说把你当朋友,这一点你不能单纯的去理解字面的意思,而是应该通过她的态度行为判断是不是真实的。

  因为女人被动矜持动物,经常会说出一些言不由衷的话,为的就是看看你的意思,看看你是不是会争取她。

  所以说,判断女人是不是喜欢你,不应该听她怎么说,而是怎么做。怎么判断女人是不是喜欢你,会员课程中有对应的文章,你仔细对比一下,就知道她是不是口是心非

  第二个,如果只是为了还你的人情,我相信她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约你的,这本来就是有问题的。因为还人情的方式实在太多了,根本需要这么刻意,也不需要着急还,你们这么熟,以后一起出去玩请你吃也是可以的,她把请你吃饭变得这么刻意,就是另有原因了。

  这种情况说明她并不排斥你,你要是不相信,你大可让她请你吃一顿,但你还是可以再次偷偷买单的,这样你们就可以继续玩下去,这样她也继续有主动约你的理由,变成你们之间相处的一种默契,你们独处机会就越来越多,这样你也有更多的机会去试探她,比如独处的时候,进行牵手测试

  总之,她对你的感觉不仅仅是朋友这么简单,你还是找机会做一些服从性测试,大胆的升高关系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