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快乐的联欢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快乐的联欢会

2019-09-22 19:43:35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快乐的联欢会

  今天,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快乐联欢会,听我讲一讲吧!

  上午的时候,白老师让我们班的王超、杨国栋用卖废品的钱买来了香瓜子准备下午举办一次快乐的联欢会,我们都高兴极了,盼望着下午的到来。

  终于,下午的时光来到了。第二节课的时候,我们把课桌拉开靠墙而坐,在教室中间空出一个地方作为表演舞台,王超和杨国栋在为同学们分瓜子,周老师和白老师也来了。

  联欢会开始了,主持人杨一帆宣布联欢会开始。我们以“击鼓传花”的方式决定有谁来表演节目班长开始“击鼓”了,“花”在我们中间传递着,大家都不再说话,只听见“咚咚”的鼓声和“花”传动的声音。当鼓声停止的时候,“花”落到了王雪的手中,她大大方方,走上舞台,给我们讲了一个笑话。她说,从前,有一个人,买了一只烧鸡,而一只狗看见了,那个人就对狗说:“如果你对鸡做什么,我就对你做什么。”结果呢,那只狗舔了舔鸡屁股……王雪话音刚落,大家就哈哈大笑起来,因为真的很可笑啊,不知谁这么有才,编出了这样有趣的笑话。

  节目继续进行,下一个表演的就是周晓娜,因为“花”又传到了她的手中。她邀请胡芳合唱《我的中国心》,“河山只在我梦萦,祖国已多年为亲近……”从歌声中我听到一位海外游子爱国之情,那种浓浓的,挥之不去的对祖国的爱打动着我们的心。白老师拿来了照相机给她们拍下这难忘时刻

  《我的中国心》唱完后,“击鼓传花”接着开始了,当“花”传到我的手中时,我的心“怦怦”直跳,虽然我精心准备了节目,但是我还是有些紧张。我立即把手中的“花”传给了同桌国曼,国曼也不示弱,迅速传给她旁边的刘彩霞。哎!“危险”总算过去了,我不免有些沾沾自喜。接着,刘彩霞应该表演了,她也给我们讲了一个好玩的笑话,笑得我们前仰后合。

  接下来,杨一帆、刘淑月为我们演唱富有童趣的《大耳朵图图》,真好听啊!没想到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她们还真有两下子。这美妙的歌声,赢得了同学们热烈掌声

  在同学们的极力推荐下,邢艺佳演唱了《同一首歌》。歌声动听悦耳,我们不禁纷纷竖起大拇指

  最后,周老师提议师生共同合唱《义勇军进行曲》,我们52名学生,两位老师,共同唱起了那首让我们热血沸腾歌曲。我仿佛看到了鲜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看到我们伟大壮美的祖国。

  在雄壮国歌声中,我们的联欢会结束了。但是,我们还沉浸在欢乐之中,今天,今天,多么难忘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快乐的联欢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