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在乎你,一看便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在乎你,一看便知!

2019-09-21 22:31:11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谁在乎你,一看便知!

  一个人在不在乎你,不要听他怎么说,而要看他怎么做。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只拿甜言蜜语敷衍你,他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他会在生活点点滴滴中给你无微不至关怀照顾有些人,一天到晚的说想你,可当你真的需要他时,他却总说自己忙。有些人,一直说自己有多喜欢你,可当你真的有了难处,他却不见了踪影感情经不起考验,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一试便知。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看你遇到难处,一定会毫不犹豫帮助你;看你受到伤害,一定会立刻赶到你的身边。真正在乎你的人,即使再忙,也会抽空回你信息,不会让你傻等,更不会让你担心不在乎你的人,才会忽视你的信息,才会不顾你的感受,即使有空也懒得理你。所以,不要总是相信跟你说他很忙的人,可能他只是不想见到你,不想跟你联系,也不想跟你有任何关系,所以才会找这样的借口来忽悠你。看一个人在不在乎你,就要看他在你落魄时对你的态度。有些人,在你风光时候,与你称兄道弟,“情深似海”,可当你一旦落魄,他就会跑得无影无踪这样的人,他在乎的不是你这个人,可能他在乎的只是你的地位,你的钱财,一旦你对他没有了利用价值,他就会把你丢到一边。心里有你的人,不会总是给你虚无缥缈承诺,而是会尽自己所能满足你的心愿。有些人把你哄得团团转,其实对你根本没有真心。有些人愿意默默为你付出,却没有豪言壮语。想知道一个人心里有没有你,不要听他对你怎么说,而要看他的实际行动。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心里清楚别人到底在不在乎你,可就是不愿意面对现实,总以为自己的真心一定会换来别人的真诚可有些人,就是喂不熟的白眼狼,你对他再好,他也不会珍惜不要把真心错付,你的真心很贵,一定要把它留给值得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