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鲜花》前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鲜花》前传

2019-09-23 04:35:54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鲜花》前传

  春天到了,校园柳树发芽了,鸟儿树枝上依依呀呀唱个不停。教室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校园西北角的花坛里开着五颜六色鲜花美丽极了。

  这时,王校长迈着大步走过来,他闻到了一股花儿香味,来到花坛边,他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哼着小曲走进了办公室放学时候,王校长路过花坛,他停下来看一看那些花儿,可是他一下愣住了:那朵开得最大、最红的花儿不见了,他非常疑惑:那朵花哪儿去了,是谁把它偷走了呢?

  下午上班时,王校长真的有些生气了,因为他发现花坛里又少了一朵花,那棵花枝光秃秃地站在那里,真难看。他回到办公室,马上召集老师们,他要给老师们开会说说这件事。王校长看着老师们,面带不悦,说:“老师们一定要管好学生,偷花这件事我不想再发生!”老师们议论纷纷,王老师说:“要不,每个班的同学轮流值日,看守花坛。”李老师说:“要不,老师们在班会强调一下,如果被逮着就要扣班级分数。”就这样,学生分班级开始轮流值日,可是,花儿照常被折掉。老师们在放学时轮流看守花坛,可是花依然被偷走了。

  有一天,王校长终于坐不住了,他亲自出马在花坛边守着,没想到,真的抓住了一个“偷花贼”,是一年级的一个小同学,他吓得直发抖,支支吾吾地说:“我喜欢花儿……我不是偷。”王校长大怒:“这明明是偷吗,怎么还不承认了呢?”那小同学更害怕了,大哭起来。

  王校长也没有什么办法拍拍小同学的头,说:“下次不要再偷花了,不然我会惩罚你的。”小同学点点头,飞快地跑了。王校长独自一人站在花坛边,自言自语地说:“这些孩子们,会听话吗?”

  可是,花儿还是一天天减少,花坛里光秃秃的。王校长和老师们不禁又皱起眉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鲜花》前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