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寻找流汗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寻找流汗的感觉

2019-09-23 15:08:06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寻找流汗的感觉

  一到夏天朋友圈的健身达人纷纷登场。原来比自己胖的,一个月下来,腰腹的赘肉不见了,真是羡煞我也!

  该把健身提到日程上来了。

  也曾热爱运动,也曾坚持锻炼,最离奇的一次通过6个月的瑜伽身高竟然被拉长了2公分!遗憾的是,此后十年不运动!

  当一个女人放弃身材管理,她的噩梦就来了!

  最明显的是“游泳圈”,一圈又一圈,冬天有厚重衣服掩盖,浑然不觉。到了盛夏,缺点暴露无疑,全身气质瞬间被拉低。这还不算,有点年纪“虎背熊腰”就找上来了。站在镜子前,不得不感叹人家叫你一声阿姨没有冤枉你!没叫你大妈,已经算对你客气了。

  至于运动方式,想过体育馆跑步,健身房找私教,年卡都办好了,最后虎头蛇尾不了了之

  最经济实用方法就是下载健身应用在家练习,不少朋友推荐过,觉得好用。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开启在家锻炼模式

  也许太久没锻炼了,稍微动一下就汗流浃背四肢僵硬沉重,才第一天就已经感觉力不从心。尤其是根本做不了力量型、速度型和柔韧型的动作……怕累又怕痛,感到前途渺茫;要练多久才能达成我的目标

  不肯流汗、不愿付出、不能忍受痛苦,所以注定平庸明星之所以是明星,他们在成长的路上经历了常人无法想象艰苦练习,才蜕变成蝶。没有谁真的可以随随便便成功

  连这点苦都扛不住,怎么有力量去抵抗生活风浪?!

  该痛痛快快地流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寻找流汗的感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