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非所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绝非所然

2019-09-23 23:48:24 作者:6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绝非所然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大脑,看到不同的事,遇见不同的人,看到不同的人发生不同的事,遇见不同的事发生在不同的人身上。于是,我们以自己所看到的、所听到的以及所感触到的对这些人和事做出不同的判断,给他们下不同的结论

  但是,我们也许往往会有这样的经历,那些我们已经给下过结论的事情或者人在某一天会给我们一些意外,让我措手不及,有时候甚至会突然推翻我们先前所形成的结论。

  这样的经历多了我们就不会随便给别人轻易的下定义,因为我们害怕自己的结论在某一天于给自己一个结结实实的巴掌。于是我们会发现越是经历过事的人看人看事越准确,但是,他们往往不会轻易的给人或事下定义。

  我们都还是一些年轻人所谓年轻,就是说我们有犯错的机会,我们有翻盘的资本,我们有否定别人判断的机会。所以,我们应该为那些已经给我扣上的帽子所屈服,觉得自己就是这个样子。如果是这样的话,我想我们的生活就会变成火山灰下的生物——永远的定型。

  我们不应屈服于现实,因为我们还年轻,我们不应安于现状,因为生活应该有色彩。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我不认为人就用被现实所累,将现实的枷锁牢牢的挂在自己的肩头长久以来,我总觉得人生就是一场经历,没有成功失败有的是是否精彩,是否丰富

  所以,如果我们已经被别人下来定义,那就去改变他们的看法颠覆他们的论断,告诉他们:绝非所然。那将是一件多么令人振奋的事情。

  如果我们没有办法按照好的方向努力,我们还可以按照坏的方向努力,我相信将任何事情做到极致都是一种无限精彩的经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绝非所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