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荷塘月色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荷塘月色呀

2019-09-27 16:49:22 作者:晓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荷塘月色呀

  “我像一只鱼儿在你的荷塘,只为和你守候那皎白月光……”咦,是哪里来的歌声?告诉你们吧,是从我“歌王”杨国栋的嘴里传出来的。

  我非常喜欢唱歌,以至于随时随地都要唱起来。上学路上、下课时、写作业时,甚至吃饭时,我都会哼上一两句,唱歌已成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没有歌声,我的生活就好像没有了乐趣

  只要是听到好听歌曲,我就像是发现新大陆一样,两眼放光,马上聚精会神地学唱,绝不错过。就说今天上午,我听到好朋友孟新鹏的手机上的一首歌——《好男儿》,那铿锵有力震撼人心旋律立刻紧紧地抓住了我的心,我随着节奏唱起来:“好男儿,我是一只虎,拜苍天,叩父母……”最后,我还“死皮赖脸”地向孟新鹏要了歌词

  你知道吗,唱歌还给我惹来了大麻烦呢!那天中午,我正在屋里唱《水手》,奶奶叫我吃饭了,来到饭桌旁,我还在沉醉地唱着:“总以为勇敢的水手是真正的男儿,在受人欺负时候,总是听见水手说,风雨中……”唱着唱着,突然一不小心,嘴里的饭全都喷到饭桌上,奶奶气坏了,伸过筷子来就打,我赶紧向旁边一躲,不偏不倚胳膊把刚刚盛上稀饭的碗蹭翻了,热热的米饭流了一桌子,碗也掉在地上摔碎了。那天我挨了结结实实的一顿好打。那件事并没有给我教训,反而使我更加痴迷于唱歌。

  我还是一个改词大王呢!我经常把一些流行歌的歌词改掉,换成我自己随口编的歌词,自得其乐地哼唱起来。钓鱼的时候,我就把周杰伦的《青花瓷》改成了《青花鱼》:“青灰色大鱼,而我在等你,鱼漂慢慢动起,等到了大结局…….”这时,我用力鱼竿往上一提,一条大鱼上来了。怎么样,厉害吧!

  歌——我生命里最重要东西,所以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星。但是我知道,当歌星光会唱歌还不行,还需要文化,有知识。我一定要好学习,向着我的目标进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荷塘月色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