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属性不能搞定妹子,但可以激活你的吸引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属性不能搞定妹子,但可以激活你的吸引力

2019-09-27 18:30:10 作者:偷先生 来源:偷先生巴士 阅读:载入中…

这个属性不能搞定妹子,但可以激活你的吸引力

  说

  过很多次,那些靠外力比如说砸钱,唯命是从等)所来带的吸引力都不是长久之计。有人会疑惑,哪种特质对于男生脱单最有用

  今天这篇文章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很重要的特质:好奇心,也就是一个人探索精神!也许很多朋友看到这个词就懵了,好奇心?是的,我说的不是八卦心理,而是一种特质。如果你是一个充满好奇心的人,对于脱单来说,这种特质甚至比你的热心有钱聪明、高颜值、好身材更有用。

  1 

  世界好奇,你的生活就会丰富多彩

  很多单身男生并不是不优秀,相反的,这些单身男甚至是校园里的学霸或者是单位上的骨干,他们乐于把精力都放在学业或者事业上,学有所长并不是不好,怕的就是他们总是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对于外面的风景和多彩的世界都提不起任何兴趣。这往往就会使得他们在脱单路上步履维艰。和女生约会时只有在聊到自己的学业和专业才有自信,要么全程尬聊彼此都接不上话,要么不知所云眼看空气逐渐安静

  其实,对这个世界充满好奇心是特别重要的,有了这份好奇,就给了你去探索的动力。你可以不沉浸在书本里而是把目光转向窗外的世界:旅行、体育电影美食动漫音乐文学流行等等等等。你不需要一样都花时间去涉猎,却可以充实你感兴趣的领域。这些都是你在和女生互动时候话题和畅聊的资本

  对世界充满好奇,还会让你愿意放弃宅男的生活,走出家门,从而你有了更多有趣并且亲身经历的多彩故事,你体会到了探索世界的乐趣,你会更有动力去探索更多,这种良性循环不仅给你带来阅历丰富,还会让你的思维更加开放。当你拥有了更多的经历,见识,你的择偶观也会发生巨大变化,你曾经认为高不可攀女神甚至会变成你根本上不上眼的女屌丝。而你的阅历和谈吐,以及你的那些真实经历和故事,都会让别人看到你的内涵个性。这个时候根本不是你去追女生,而是女生会因为你丰富多彩的世界想要加入,从而被你吸引

  2 

  对自己有好奇心:让你深知自身优缺点

  前面我们说了,对世界充满好奇会让你去挖掘生活中精彩。那么对于自己好奇,则会让你不断的发掘自身的潜力中小学时期因为升学压力,再加上心智上的不成熟,很少有人去深度思考:我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喜欢什么,想做什么?也很少有机会为自己做选择决定。但当你上了大学之后,你有了成人年纪和心智,就应该对自己保持一份好奇心。对世界好奇是眼光向外,对自己好奇则是眼光向内。有了这份好奇心,你会善于独立去思考,未来自己的定位是什么?有什么样的壮志梦想?如何一步步的去推进?

  当你逐渐的了解自我,并且有了明确的目标,你就会懂得优胜劣汰,挖掘你喜欢事物发展成长期从事的兴趣和专长。而这样拥有巨大潜力的你,在女生眼里也是充满魅力的。因为你拥有了女生择偶时候特别看重的一个特质:上进

  对自己好奇,还能够让你弄清自身存在优劣知道自己的长处短板。可以针对不足加以改善,让你逐渐完善自己,这不就是我们经常提到的自身建设吗!

  3 

  对别人充满好奇,互动能力大大提升

  当你因为对世界好奇有了经历,让你因为对自己好奇有了想法。但这些特质都是要和别人互动才能够彻底展示的,这个时候,你就需要同时对别人充满好奇。

  当你对别人充满好奇,你就有了愿意去和别人互动聊天的动力。当然,这里的好奇并不是让你去查人家户口本。而是你会因为好奇、去听、去提问、去分享、去共鸣,这些互动会逐渐拉近距离。所以,无论对方是你的同学,还是你的同事,你追求对象还是你的普通朋友,都可以因为一份好奇心产生交流的动力。

  而互动聊天的技巧,包括话题选择、肢体语言、如何表达、接话、自嘲、风趣幽默等等,都需要大量的经验。如果你对别人没有好奇心,你完全不跟其他人往来,那你读再多我的文章,知道再多的话术技巧都是纸上谈兵。所以,脱单的必经之路,就从对别人有好奇心,并且练习怎么和对方聊天互动开始吧。

  上面说到的三种好奇心,是男生脱单里特别重要的特质,这种特质不会直接吸引对方,却能够激发出你身上存在的其他特质,让你更加成熟,仔细,充满魅力。

  把文章分享给你身边的单身狗,就是对他最大的温柔

  延伸阅读

  7个让男人变得更有吸引力的小方法

  如何吸引妹子

  点击“阅读原文”,学习内部课程

  点个在看再走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