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拼到最后也不能认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拼到最后也不能认输

2019-09-28 02:31:55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边总有这样的一些人,他们不愿意一生柴米油盐平淡生活和解。他们就是不服,凭什么别人都可以比自己过的好,别人能做到的事自己为什么就不可以。他们有的就是要证明自己,曾经被别人嘲笑过的心痛后,下决心要活也个人样给大众看下……

  于是学会坚持,学会了不轻主放弃,学会不再模仿别人的生活,整个人无论何时时都是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拼到最后也不能认输

  人的一生不过是不是一个不断挑战尝试过程,如果还只是看到了乌云密布就退避到温室里,岂不是可惜了不经风雨只看彩虹无味

  我真心渴望走出去,不停地向上攀登,这句话我真心的是喜欢 :二只脚不离大地,拼命向上成长。我是个倔强脾气,认准的一条到跑到黑也不愿回头的人,所以我一直在无惧无畏前行着……

  年轻的时,我们真的需要付出,哪怕只是普普通通的一点点,也会改变你普通的生活。人是可以不断改变的。可以在到气如长虹,也能小到微尘

  人的一生拼到最后即使输了,我也不会认输,输掉东方的时间,西方已为你的起航扬起了风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