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小瞧女人的报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千万别小瞧女人的报复

2019-09-29 22:01:47 作者:十七朵呀 精彩女人 精 来源:精彩女人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小瞧女人的报复

  01

  女人的狠,都是男人逼出来的。

  前几天看到具惠善终于和安宰贤离婚决定开始新生活。

  说实话,我没怎么关注过这对情侣,只知道他们从前很恩爱,但是自从他们开始闹分手,到现在我竟然有点欣赏这个敢爱敢恨的姐姐了。

  从爱的羡煞旁人到撕的轰轰烈烈,很多人对这场闹剧似乎疲惫了,还有人甚至责怪具惠善为什么不能放下,开始新生活

  针扎不到别人身上,别人永远不会觉得疼。

  我宁愿相信这样说的人,是因为从来没有受过感情的伤,也不想承认是他们本性刻薄冷漠

  凭什么分手就要体面,凭什么先背叛的人还能走的心安理得

  我有一个朋友,他们分手是因为在她支教的第二年,男生劈腿然后冷暴力,最后被她发现,可对方还吊着她不愿意说分手。

  那是一段她再也不想回忆起的日子,每天早上她才敢告诉我她整宿睡不着,经常一个人时候躲在被子里哭。

  她说有时候特想去看看他的新欢,是不是比她优秀很多,是不是能为他做好多牺牲,有时候又想去他们单位骂那两个贱人。

  但是我知道以她的性格做不来这些事,就算被辜负的人是她,她也无法做到为难别人。

  所以看到具惠善手撕对方,我很佩服,但更多的是心疼

  爆出的金句再多,再有道理,得到的补偿再多,都不过是被先放弃者的自我撕扯罢了。

  当初有多爱,现在分开就有多难,多少声嘶力竭的拉扯,都是在用力曾经爱情做告别。

  前几个月,天后郑秀文的老公被曝出轨女演员,还在出租车激情热吻。

  就在粉丝们声讨渣男渣女的时候,没几天又被曝出这个消息,竟然是郑秀文在背后做的局。

  据港媒,香港艺界传言司机收了Sammi港币40万元”,司机录到影片后,郑秀文就示意司机把影片爆料给香港媒体

  知情者透露,郑秀文早知道许志安跟黄心颖的事,许志安一错再错,让她心碎失望

  因此,买通司机想挽回许志安,并让第三者名誉扫地。

  要有多恨,才有勇气干出这样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事,如果这件事是真的,只能说明她是真的被伤透了,才会如此不顾一切

  女人的狠,都是渣男逼出来的。

  从入行到成为天后,郑秀文这十几年兜兜转转都是围着一个人——许志安。

  但是许志安的感情并没有她那么坚定,分分合合的数十年,他身边的女人来来回回无数个。

  后来他们终于复合结婚,一度被传为爱情神话

  男人永远不懂,以为只要自己回家就是对妻子恩赐,他们不知道女人的耐心和爱也是有限的,失望累积过多,终将会爆发

  这世上极致的爱与恨最后都会殊途同归,那就是不惜一切,爱的时候不惜一切在一起,恨的时候也会不顾一切毁灭

  所以奉劝那些游走在婚外情的男人,不要以为是老婆蠢,当她对你再没有一点爱意的时候,你才会知道她到底有多狠。

  02

  报复也是需要资本的。

  当今出轨的人不少,但是能出口恶气的又有多少。

  所以报复这件事,是需要资本的。

  每每说起汉朝开国皇帝刘邦,人们就不免想起他狠毒皇后吕雉,和薄命小妾夫人

  在那个年代,男人们三妻四妾是应该的,所以女人家只有做一团任人揉捏的泥,才会被说上一些好话

  没人知道,在成为刘邦的妻子之前,她也是一个知书达理的白富美。

  因为父亲一句话,她嫁给了比自己年长15岁还和寡妇厮混不清的刘邦,洞房花烛夜,委屈是不少的,但是刘邦许诺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诚恳誓言让她安心做起了贤妻良母勤俭持家侍奉公婆,可偏偏刘邦是个不安分的,他造反跑了留下妻子入狱受尽屈辱

  后来战火四起,日子开始颠沛流离,而刘邦有了势力后开始沾花惹草;

  楚汉相争,吕雉和公公被掳走,作为人质扣押了两年多,这期间吕雉多次被提到两军阵前,项羽问刘邦:“不投降就把你老爹和你老婆煮成一锅汤!”

  你们猜渣男刘邦是怎么回答的,他朗声答道:“好啊,煮好了,别忘了分我一杯羹!”

  这些话多让人寒心,幸亏项羽真英雄不杀女人,她才九死一生活了下来。

  后来刘邦当了皇帝,皇后的人选却开始迷惑起来,因为这个为他牺牲这么多的女人已经三十多岁,还是年轻美丽的戚夫人看的更顺眼一些,要不是老父亲一再坚持,吕雉的后位也不保。

  但是经历过这些磨难,吕雉早不是那个杀鸡还会哭的小姑娘了,她明白只有自己有实力,才在宫里有地位

  在戚夫人给刘邦吹枕边风要改立太子的时候,她早已不动声色的为儿子请来了高人隐士

  在多次的博弈中,她终于积累了自己的力量

  刘邦死后,属于吕雉的时代真正到来,她扶持儿子,把持朝政,这一生最大的毛病,就是铲除情敌戚夫人的手段过于阴狠。

  但是刘邦后宫里唯一没被善待的,也只有这对母子

  后人经常诋毁她,最大的原因也不过是因为她是一个女子,而历史的笔,握在男人手中罢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