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月最后一天,写给亲爱的自己,愿自己生活如意,笑口常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9月最后一天,写给亲爱的自己,愿自己生活如意,笑口常开!

2019-09-30 10:23:47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9月最后一天,写给亲爱的自己,愿自己生活如意笑口常开!

  时间,总是那么的禁不起折腾,恍然间,一个月就这样结束了,多想,让自己再好好的回味回味一下这个月所发生的一切,可是,现实似乎根本允许,时间那么宝贵,又怎么能蹉跎浪费在没用的事情上呢?

9月最后一天,写给亲爱的自己,愿自己生活如意,笑口常开!

  日子天天的溜走,我们却在日服一日的重复着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稍微懈怠,就会被现实狠狠的打脸,难道是我们不够努力呢?答案是的,我们努力了,可是,现实给了我们的却总是那么的让人心寒!

  即便是如此,我们却依然要让自己微笑面对生活,今天是9月的最后一天,心中有很多的感慨,提起笔杆时,却突然间听了下来,内心的万千思绪,瞬间烟消云散,看着笔筒上插着的五星红旗,感慨祖国发展繁荣,可是,自己的日子却有些吃力了。

  为人打工,自己创业,全部都经历过了,到头来,似乎还是孤身寡人一个,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好想要让自己放松一回,不那么的纠结生活,也不那么的和自己较真!奈何,一日三餐一家老小,根本不允许自己的懈怠!

  9月的最后一天,我想和亲爱的自己说,努力奋斗了,就是无悔的,只要自己的每一天都有意义价值,那就是值得的,要在人生成长的路上,去肯定自己的付出,肯定自己的努力!

  ​

  时间最是无情,该走的迟早都会离开,生活嘛,请让自己多一些坦然和淡然,也多多的收集一些快乐乐观,留不住的9月,就让它离开吧,带着最美的期待,去迎接10月的小确幸

  一年四季中,我们自己要懂得冷暖自知,用微笑接纳人生中的悲愁和苦乐,亲爱的自己,加油生活吧,愿自己生活如意,笑口常开!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必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