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的人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幸运的人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

2019-10-02 18:33:32 作者:尝一尝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运的人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

  平淡简朴生活让我觉得满足,不会去抹牌,不会去跳舞,不会去打太极拳,几乎不会去逛街。

  宁肯天一亮就骑着电动车坐在江河边静静的钓鱼,感受真实春秋时光是如何无私地让人理智,偶尔又把这些耐心时尚的舜间零零碎碎的写成文字记载老去岁月里。

  一连好几天不上网,不写任何文字。一杯清淡的苦丁茶伴随我看看电视,以求消除一天的疲劳,还回我一个沉默心态,静静地感受自己生命原本颜色。QQ里有很多陌生图像手机里有很多熟悉号码,我几乎不聊天不打电话,没有说话的欲望。但是,我始终微笑着面对风风雨雨世态炎凉屏幕

  文字,只有文字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理智地看待人生中的甜酸苦辣。人世间只有圆滑,没有圆满人生亦如秋,值得回味,在经历了岁月的洗礼之后,日趋由沧桑成熟,这是巨大财富宝藏等待着幸福的人去收获。人生的真理,也许就藏在这平淡无声的金秋之中。

  生命的一段一段,一分一分,一秒一秒,都可能结局相聚,不一定要说美好,挥手,不一定要说再见。于是我告诉自己,幸运的人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