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明白这4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明白这4件事

2019-10-03 13:00:40 来源:心情语录微 阅读:载入中…

女人不管什么年龄,都要明白这4件事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心情语录微”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无论什么年龄女人,在人生中会面临很多至关重要选择

  早点明白这7件事,做出正确选择,你的人生将从此精彩……

  01、钱,是女人最大的安全感

  一个女人,可以没有爱情,但是一定要有钱。因为钱,才能给女人最大的安全感。

  年轻时候,我们都是爱情至上,谈钱太俗。可到了30岁才发现,钱比爱重要

  爱情不过是锦上添花,有它更好,没它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即便两个人在一起,光有爱也不行,还要有钱。钱,才是真正的生活必需品。而爱情,只算是个可有可无奢侈品

  对于女人来说,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才能在生活面前硬气,让自己活得有尊严,有底气,才不会为钱在任何人面前妥协。

   亦舒说的好:可以的话,我要很多很多的爱。如果没有爱,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钱。

  当你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的时候,钱,就是你抵御意外的最好武器

  02、健康,是这辈子出色成就

  要是人生一连串数字的话,健康就好比是“1”,而事业金钱、爱情、家庭,就是“0”,没有了这个1,后面再多的0都没用。只有拥有了健康,后面这些0才会有意义

  人与人拼到最后,拼的就是身体身体健康,就是人这辈子最出色的成就。

  人到了30岁,身体开始走下坡路了。再不能随意熬夜、肆意糟蹋自己的身体了,千万不要上半生用命来挣钱,下半生用钱来买命。要知道钱能买来药品,却买不来健康。

  03、只有家才是自己的,而工作永远不是

  回家,请放下手机,关上电脑。心需要沟通,爱需要表达。给孩子一个笑脸,对生命中的另一半说我爱你

  和家人一起吃饭,分享每个人的快乐烦恼

  在孩子小时候,好好陪伴他。父母都是有有效期的,抓住黄金时期,不要将来悔不当初。因为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生活需要点新鲜感,爱也是。再忙也要抽点时间,和家人来一场或远或近、说走就走的旅行。

  认真过好每一天,幸福生活就藏在这些重要的小事里。

  别等到忙忙碌碌中半辈子过去了,才发现自己手里的金钱和职场成功并无多少意义,蓦然回首,才发现孩子已经长大,再不需要你的陪伴;而父母已经老去,陪伴的时间所剩不多。

  04、女人,最应该富养的,是你自己

  很多女人的生活是:

  剩菜剩饭倒掉可惜,硬撑也要吃完;

  贵重衣服舍得穿,只在重要时刻才穿上;

  精美珍贵的瓷盘不舍得用,一放就是好多年;

  家中的破烂不舍得扔,总想着以后还能用上……

  你整天富养孩子富养老公的,唯独忘了富养你自己。你是家里的力量之源,不是忍辱负重贤妻良母

  你要懂得富养自己,物质上的富养倒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富养,好好爱自己,好好照顾自己,给自己的心灵洗洗澡,给大脑充充电,给身体放放松

  如果你都不爱自己,那谁还会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