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中谁没有遇到过烦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中谁没有遇到过烦恼?

2019-10-03 20:24:56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中谁没有遇到过烦恼?

 

  今天是我的生日,在这个温馨浪漫日子里,我来晒一晒快乐吧!

  清晨六点钟,我家宝贝女儿第一个起床来到我身边对我说: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祝您生日快乐!这时,孩子爸爸也为我做了长寿面,我的老妈从她房间出来对我说:不要金,不要银,只要天气晴,即刻,我家满屋充满了馨香味道我的心情也象这天气一样充满了阳光。当我打开电脑,哇噻,这么多的生日礼物和生日祝福,我高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只有用真诚语言说一声:谢谢各位朋友的礼物和祝福!一路走来,谢谢你们的相伴!祝你们的人生天平安快乐!

  三月是浪漫的,今天的我是快乐的,其实,我的性格是一个矛盾体,我遗传了我父辈性格中的所有,用好听一点的语言说是做事认真,雷励风行,用不好听的语言说是冲动急躁……前天我从我姑妈身上发现了我身上很多的优缺点,今天就只赞美优点吧。

  我和姑妈一样,除了为人善良真诚热情外,最为可贵的是:因为你的一点好就原谅你所有的不好,有多少人因为你的一点不好就忘记了你所有的好,生活告诉我,这样的人有很多,哎呀,我说着说着就扯远了,回到开心的话题上来吧,生活中谁没有遇到过烦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