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魇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梦魇记

2019-10-04 08:32:59 作者:6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梦魇记

  “啊!”谨枍猛地从床上坐起,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手有些颤抖的摸向床头柜水杯,抿了几口水之后如擂鼓的心总算慢慢平静了下来。看着窗外的阳光,她决定出去转转

  “小姐,你是想出去走走吗?我来带您逛逛吧!”一个说话很拘束小姑娘生生地问着,眼中还带着好奇

  “不用,我自己走走,不用麻烦了,你去忙吧!”谨枍没有交谈下去的欲望,径止的走开了。

  "小姐,那您和我去见一下祁先生吧,你需要和祁先生聊一下"

  “为什么,他谁啊?我就出去转转,还能丢了?”

  "对不起小姐,这是夫人规定的,你也别为难我了,求你了,我………"小姑娘一副要哭了的样子,好像还有点害怕。没有办法老妈的话还是要听的,谨枍此时兴致厌厌的应了一句,不情不愿的。

  "行了,带路吧!

  穿过花园和抄手回廊,此时她有点迷糊,这是她的家吧?好像有什么不太对……

  “你好啊,谨枍小姐,我们来聊聊吧!”妹妹齐先生,戴夫金边框白净的很,但总给人一种斯文败类感觉

  “你好。”聊什么啊?姓甚名谁?芳龄几何吗?这不会是老妈找来的相亲对象吧?真无语,小枍在心中疯狂吐槽

  “比如你的心情感想,亦或是最近

  梦?”他眸中有些郁郁的黑色暗涌,这令小枍有点不安,尤其他在说那个梦的时候

  “没有,什么都没有。我不认识你,并不想和你聊天,我已经来过了,再见。”谨枍有些慌忙地向外走去,恍惚间,她在镜子上看到了她的脸,麻木冷酷,没有表情,更没有温度,那眼神就像梦中那人一样冰冷。谨枍顿了一下,在定睛却什么都没有,此时他回头看了那位祁先生一眼,他如雕塑一般,仿佛眼中尽是悲悯挣扎

  阳光洒在身上,让皮肤有种灼痛的感觉,她眯了眯眼,直视着太阳,只稍一会儿便转开了目光

  其实梦里场景已经有些模糊了,最初刚醒来时的那种恐惧也如清晨的淡雾似的,慢慢淡去,只在她脑中留下一个浅浅印象,——她做了一个噩梦

  小枍有点烦躁的揉了揉太阳穴眼角微瞥,却不经意看到了一个模糊又熟悉身影,那是——“安雅!”同时,转过身来的还有那位祁修,祁先生。

  不过,一晃神的功夫,他们就一起向远处走去。谨枍迫切的想知道安雅最近都去了哪?为什么不回来找她呢?她为什么又和那个姓祁的在一起?想罢,便抬脚朝他们的背影追去。

  忽的场景转换了,不,或许是她晕过去又醒来。这是一片有些阴暗树林,而且不对劲,太安静了,没有动物,没有声音,甚至连风都没有,更令她感到害怕的是,这个树林,她诡异的熟悉。

  她跌跌撞撞地朝一个方向跑去,不知道为什么,仿佛冥冥中就是有什么东西指引着她,她看到了。

  安雅浑身是血的躺在那泥土之上,清白的脸在谨枍的眼中竟然有种森然诡谲美感忽然起风了。“怎么会有风呢?明明不会有的,没有的”谨枍心中想着。

  “是谁?是谁杀了我的安雅?谁抢走了我的抢走了我的安雅?杀了他,我一定要杀了他!”此时的谨枍就像是一个疯子,一个被夺走了挚爱的疯子。

  “是你啊,是你杀了我,是你杀了我啊!小枍!你难道都忘了吗?”安雅的声音就这么在脑海中迸了出来。仿佛是一道惊雷,将她劈的痛不欲生,只能怔怔的站在那里。

  是她吗?真的是她吗?是啊,是她杀了安安,是她一刀一刀割开了安安的动脉,是她将安安拖进了这个黑暗树林是她毁了她的安安啊!

  “可是安安,我爱你啊!”谨枍低头喃喃地重复着这句话,一遍又一遍。

  “我该去陪安安的,我应该去找她的。那里那么黑,那么冷,她该孤独了。”

  想罢,她拿出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兜里的刀,割向了自己的手腕,躺在安雅的身边,轻轻的搂住了她。

  “安安,我爱你啊,我来陪你了。”

  忽然谨枍眼前一片黑,看到自己和安雅躺在一片血泊之中,吓得尖了起来“啊!”

  “啊!”谨枍猛地从床上做坐起,大口喘着粗气,原来是梦啊!

  “谨夫人,谨小姐她仍然不愿面对现实,她现在已经陷那个死循环里了,这样下去……”祁医生忧心的说。

  “就这样吧,这是她的惩罚,或许也是她的愿望。呵!安雅,倒也真是个聪明孩子。”说罢,起身离开,仿佛这两句话用尽了她一生力气,一生的勇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魇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