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焦虑症抑郁症是啥滋味?这副漫画告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焦虑症抑郁症是啥滋味?这副漫画告诉你

2019-10-04 22:16:02 作者:健心家园作者 健心家园 来源:健心家园 阅读:载入中…

焦虑症抑郁症是啥滋味?这副漫画告诉你

  焦虑症抑郁症是我们许多人没有经历过的两种心理障碍。尼克·塞鲁克(Nick Seluk)与他的一位读者莎拉·弗拉尼根(sarah flanigan)合作了这幅漫画。漫画结合莎拉·弗拉尼根所分享自己的经历,描绘了其在日常生活中与这两种疾病抗争点点滴滴

  我们都会在某个时刻经历焦虑抑郁,然而我们中的有些人却在长期承受它们的折磨。对于那些没有这些疾病的人来说,很难理解这其中的滋味儿,所以他们有时会说一些不太合适的话:

“你为什么不克服它呢?”“发生啥事了?你昨天不还挺精神的吗?”

  塞鲁克说:“作为一个经历过焦虑和抑郁的人,更容易将这种感觉绘画方式表达出来”“有时候,那些没有经历过极端状况的人无法理解焦虑和抑郁到底怎么回事,只会心不满。”

  如果你正经历着这一切,你会懂得个中滋味。如果你不曾经历,也希望这些漫画能帮助你更好地理解身边正经受这些痛苦人们

最后,健心家园借此机会告知大家,如果你的身边有焦虑症和抑郁症患者请尽可能地理解TA的不易艰辛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尤其是耐心地陪伴和倾听。

  另外,焦虑症也好,抑郁症也罢,经历时固然痛苦,然而都并非不治之症医嘱服药的同时掌握科学的自我疗愈的方法,很重要待你康复之时,回头再来看,你可能会为自己的这段不一般的岁月心怀感激感谢它们让你对生活生命有了更为深刻体会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