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精神富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精神富足

2019-10-07 08:26:2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精神富足

  刚刚参加完朋友女儿婚礼回来,有些疲劳。但我仍然想打开电脑,写下我的感受

  朋友的女儿不但漂亮,而且很优秀,人大毕业留学英国并就职于英国一家新闻媒体她的男友是北京人,人大同学他的父母均在北京市公安局工作,还有自己的大公司住房三处,六百多平方,所以经济条件相当好。我庆幸朋友的女儿找了这么好的人家,要知道,北京人是很排外的,除非是自己的条件相当好的无可挑剔我朋友的女儿绝对属于这一种。女孩子天生丽质资本财富更何况还是才女呢?

  婚礼设在东岳山庄,背靠泰山,会泰山之灵秀风景十分秀丽婚宴极其奢华山珍海味,色鲜味美,一应俱全,每桌不下三千元,平民家庭摆设不起的。我的朋友在泰山学院工作,爱人原本也系大学美术教师,十八年前就下海经商了,狠狠地发了一把,挣了大钱,在我们市里也是有名大款。置办女儿的婚礼这点钱算得了什么,不过九牛一毛而已。

  由己推人,想到我儿子结婚时,我们可没有这么多的钱置办这上等的婚礼和婚宴。但我一点也不感到难过,吃饭穿衣家当,怎能打肿脸充胖子量力而行最好。人的价值也不只表现物质方面精神富有才是最重要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精神富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