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神秘男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神秘男友

2019-10-08 09:48:03 作者:我我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神秘男友

  白软坐在沙发上,嘴角微微带笑。这是个很文静小姑娘,和她的名字一样,见过她的人都这样说。

  可是她有一个小秘密,这个秘密很甜,她想,如果用味觉形容的话。

  我今天在路上看见了一只小猫咪,好可爱,下次去我要给她带烤香肠

  如果有人在,会觉得她疯掉了,对着空气说话,可是白软可以看见,她面前站着一个同样干干净净的男孩子穿着一件白衬衫少年模样

  是吗?虽然可爱,但是下次你记得随意碰它,抓伤你就不好了,会很痛知道吗?

  少年很是温柔,眼里像带着光,看着你仿佛这个世界都充满着光,他抬手摸了摸白软的头。

  知道了 知道了,白软有点脸红,她觉得这个男孩子让她有点不知所措

  男孩无奈摇了摇头,仍是笑着看她。

  我们去看电影好吗?

  好啊,你想要看什么……白软很高兴,因为男孩从来不会提出和她去公众场合,她知道,只有她能看见他,但是她不在乎

  你好,我要两张票。白软拿着票,抬头冲男孩笑了笑,男孩有点无奈。

  人多的地方别看我,别人会觉得你很奇怪,男孩低下头在白软耳边说。

  我才不管呢

  白软脸有点红,她觉得自己心跳她都能听到,嗯,很快。

  电影院很黑,在电影要开始时候男孩牵住了白软的手,白软感觉个人都快烧起来了,很热很热。

  电影还不错,你觉得呢?

  啊?哦哦,对,不错,不错,哈哈哈。

  男孩轻笑,看着白软,慢慢靠近……

  白软最近老是傻笑,有同学问她为什么老是傻笑,是不是恋爱了,白软甜甜的的回答

  是啊,我谈恋爱了呢。

  有同学让白软带她男朋友给她们看看,每当这个时候,白软都会拒绝

  才不要呢,我男朋友只能我看的。白软嘀咕。

  其他同学都哄笑,开玩笑问她是不是骗人。

  你们都不懂

  白软回答的很认真,其他同学也都愣了愣,然后回到自己的座位,不再谈论。

  这些都不影响白软的好心情,她仍旧每天开开心心的回家,和男孩说着她在学校发生的一切,男孩总是微笑着看着她。

  这样的生活像梦一样,白软想,真好。

  白软像往常一样往家赶,走的急了,没看见左边因为失控朝她而来的面包车

  倒在地上时,白软想,她还要回去的,男孩还在等她呢,她要回家,回家……

  伤势过重,白软父母通知说白软可能危险,也就是活下来的概率很小很小,白软父母泣不成声,相互搀扶着,看起来老了好几岁。

  软软,软软,该醒过来了,不然父母该着急了哦

  白软以为自己在做梦,她又看见男孩站在她面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她冲过去抱住她

  我还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软软,我一直在,别害怕,回去吧,回去,我一直在

  男孩抱着白软,轻拍着她的背。

  好,我们一起回去

  白软觉得很害怕,她感觉自己好像要失去什么了

  软软,我这次不能陪你了,但是我一直在,记得我一直在,别害怕。

  白软醒过来了,连医生都觉得这是个奇迹,什么后遗症都没有留下。白软父母很高兴,问着她有没有哪里痛,有没有哪里不舒服的,白软摇摇头

  我就是觉得心脏好像少了点什么

  白软父母一脸担心,拉着白软去做检查,医生说,没有任何问题,他们才放心下来。

  白软又像以前一样上学,放学,只是回家的步伐没有以前那样匆忙,别人都说是因为怕发生上次那样的事情,只有白软自己知道为什么。

  我觉得他在的那段时间像个梦,现在梦醒了,我什么都没有了。

  白软眼里含泪,我好像再见见他,一面也好。

  只是,她生命中再也不会出现那个白衣少年,再也不会有人笑着叫她软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神秘男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