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使弟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天使弟弟

2019-10-08 21:36:50 作者:木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使弟弟

  每次在技术学院站牌下车,我都驻足观望镶嵌在玻璃框里的巨幅广告画面上部有一行目的文字:为血癌哥哥出生的小天使。画面上是患血癌的哥哥贾德猛抱着不满周岁的小弟弟,渺远地看着远方,他面黄肌瘦,与胖乎乎带着微笑来到这个世上的小天使弟弟形成鲜明对比。画面下面有十多行黑色文字,内容大概如下:贾德猛系山东省济宁邹城市人,父母都是农民,为了给患血癌的小德猛治病,卖了房子卖了地,家里四壁皆空,能卖的都卖了,还欠下了十多万的债务,十一岁的小德猛已辍学在家,整日的沉默寡言郁郁寡欢,只有看到小弟弟他脸上才露出难有的笑容。目前家里再也拿不出钱来为他治病,愁得父母食不下咽,夜不能寐。作此广告,就是让社会上的好心人伸出救助之手,献出爱心帮助小德猛战胜病魔,挽救生命。广告还说小德猛的弟弟的血型骨髓都与小德猛匹配,这就有了救治的希望

  读完广告,再看看画面上骨瘦如柴面无血色的小德猛,再看看他怀中抱着的小弟弟—灿然微笑的可爱的小天使,我的心都碎了。我第一次看到时就从包里拿出笔记下了汇款账号姓名。由于每月要还巨额房贷,我只能给他汇500元了。我知道这点钱对小德猛是杯水车薪,但是只能如此了。我想:什么事情尽力做了,心就坦然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使弟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