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对前任越好,他越想逃?挽回有哪些调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你对前任越好,他越想逃?挽回有哪些调整?

2019-10-08 16:00:25 作者:穆木 来源:挽回爱情 阅读:载入中…

你对前任越好,他越想逃?挽回有哪些调整?

  大家好,我是再牵手团队首席情感导师穆木

  为什么你明明很爱对方,也付出了很多,而他还是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呢?

  在感情里,很多东西并不可能由你来做决定,比如觉得自己付出了很多,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回报,而最后得到的却是一句“嗯”“哦”。

  为什么很多情侣走着走着就散了,回不到当初的那种甜蜜了呢?

  依赖性太重

  感情里,绝大部分女生会依靠自己男友,但是,有一小部分女生过于依赖对方,甚至把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未来,自己的一切都寄托在男友身上,导致最后生活都不能自理。

  我很能理解你们想要获得更多的关注承诺,但是你的这种做法,你的这种时时刻刻的约束必然会让他觉得没有私人空间,最后落荒而逃

  你需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人际圈,壮大自己的“靠山”,而不是眼里,脑海里,心里都是他。

  母爱泛滥

  你总是以为自己付出的越多,男友就会越想念你,越想时时刻刻留在你身边,也能更好的抓住男友的心,这就是很典型的“母爱情结”。

  母爱情结,顾名思义,无底线原则包容对方,一味的对对方好,不管对方到底是否值得你托付终生。

  你的这种做法相当狼狈,你一味的付出你的时间精力金钱,男友却坐享其成,因为你不懂得引导对方投资,也几乎没有什么自控力

  请你收起这份母爱,让你的男友也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那部分责任,有时候对待感情苛刻一点也并非坏事

  对自己没有很好的认知

  很多女生在成长过程中,由于受到周遭环境。原生家庭以及知识教育影响性格逐渐演变为讨好性人格

  她总是停留在关注自身的缺点上,没有意识到自己的优点,对自己没有一个好的认知,所以在人际交往中,在感情里,总是显得极为自卑,长此以往,你只能选择忍受和讨好,跪舔也是由此而来。

  扭转自己的心态调整自己的姿态,对感情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方能成就一段美满幸福的爱情。

  现在想想,一开始你纠结的那个问题,是不是瞬间顿悟

  天下人再无情感困苦,我是你们情感旅途中的知心导师穆木。

  预约导师,一对一咨询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如何挽回爱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