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端午节的味道真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端午节的味道真香

2019-10-09 17:57:54 作者:味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端午节的味道真香

  走在市场上,四处飘着端午节的味道,各种粽子,盐蛋,芝麻糕,绿豆糕等等,粽叶飘香着,一路走来,很多居民大门上都挂着艾蒿,回到家中,栀子花散发着她的芬芳,这一切都给我带来了好心情,端午节的味道真香,你闻到了吗?

  看完这部电视剧感想很多,让我这颗休眠麻木的心苏醒了,让我懂得了珍惜今天的拥有呵护着拥有的今天,因为今天来之不易,我们的国家不够强大,那些曾经践踏我国土地侵略我们的百姓场面历历在目,在和平年代生活的我,应多一些理解,少一些抱怨,多一些宽容,少一些计较,和平年代的和谐社会英雄们的追求

  人们赞美女孩是因为可爱美丽,我要赞美英雄们是因为可敬潇洒,尽管电视剧中有些交代过于简单粗糙,我个人认为,人无完人,何况剧本呢?哦,我不是评论家,看完以后情不自禁的说说,不求共鸣,只求理解。

  离圣诞节还有一个星期,满街都洋溢着圣诞的气氛商场更是如此,我来商场本想看看有什么做活动商品,却让我有如此多的感受,趁感想在我脑海里还没有消失,我就把它记录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端午节的味道真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