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刻,你是最富有和快乐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一刻,你是最富有和快乐的人

2022-03-26 03:32:2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刻,你是最富有和快乐的人

  也许,低调是因为有身份和地位,你没有,所以不需要低调;也许,你不曾富有,所以,把金钱看的很轻;也许,你是双鱼,所以,把情看的很重,感动菊,你知道吗?你是富有的,昨天朋友们送来蛋糕,为你点燃蜡烛,一同唱着生日快乐歌,这一刻,你是最富有和快乐的人。

  今天天气阳光灿烂,大地经过昨天雨水的洗礼好干净,花儿更加灿烂,绿叶更加茂盛,在这个春光明媚的日子里,感动菊,祝你生日快乐!

  前天在超市看到购盐的人拥挤不堪,我看到的不仅仅是抢盐现象,也不仅仅是愚昧和无知,我看到的是人们对未来不确定,没有信心,当听到盐要涨价,当看到当前物价上涨迅速,平时看似理性的消费者一哄而上,这是社会保障水平太低的结果,这次遥‘盐’是对文明和理性的嘲讽,值得政府深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