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锡高架事故:一声再见,再也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无锡高架事故:一声再见,再也不见!

2019-10-11 22:18:18 作者:一念 来源:经典语录 阅读:载入中…

无锡高架事故:一声再见,再也不见!

  不丢传统,不忘来路,不失本心;把最好的美文送给你。点击上方蓝字经典语录关注,每天为你提供大量经典美文完全免费,请放心关注!

  10月10日晚18点,江苏无锡312国道,无锡往上海方向锡港路上跨桥路段,由于一辆钢材市场的加长车违规超载,导致了桥梁坍塌。已造成3死2伤!

世间最难的就是预料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有些人,走着走着就变了,有些情,爱着爱着就变了,太多的问题没有答案除了珍惜,就是善待这个世上,最没用的字就是等待等不忙了,等有空了,等放假了,等有钱了,等来等去,啥都没做成,等到最后,只剩下回忆一个等字,错失了多少机会错过了多少感情留下了多少悔恨如果可以,何必要等,想做就做,想见就见,别给自己留下遗憾人活一世,宝贵的就是现在,去做你想做的事吧,珍惜你身边的人吧,也许一声再见,再也不见,也许告别之后,再无关联也许挥手过后,只剩思念世事无常人生短暂谁也不知以后会怎样,相爱的时候别吵,陪伴的时候别闹,一面就少一面,抱一次就少一次。我们不是神仙无法预知未来只有此刻和现在。人生来来往往,没有来日方长,我们穷尽一生能抓住的只有现在。珍惜活着的每一天,珍惜身边的每个人也许某一天,还来不及道别,就消失了,不见了。世事无常,当珍惜,往后余生,好好活。珍惜眼前的人,做好该做的事,别给自己后悔的机会,别再流下懊悔眼泪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