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玩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玩具

2019-10-12 07:40:23 作者:1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玩具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个乐高玩具,我很兴奋。回到家以后我赶快拿刀把乐高盒子拆开。然后我拿上图纸翻到第一页就开始拼了,我先拼第一个。拼完之后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蝙蝠车。拼完蝙蝠车以后,我要拼一个小摩托。小摩托非常的简单,我三下两下就拼完了。然后我也给他取了一个名字,她叫蝙蝠摩托车。然后我发现蝙蝠车的底部有一个类似火车到的一个东西。然后我又看了一下蝙蝠摩托,它两边可以展开,展开后可以放在蝙蝠车的底部。就这样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蝙蝠车。然后我开始拼第三个车,拼到炮弹那一步的时候,我遇到了困难。爸爸和我弄了十分钟才把那个困难解决掉。解决掉以后我自己继续拼,拼完那辆车以后看见,他的两有六桶射击炮弹,我给它取了一个名字叫蝙蝠坦克。我又发现蝙蝠坦克的顶部可以张和,然后我把他推到了蝙蝠车的尾部。然后我把上面那个展开的东西放到蝙蝠车的顶部。我发现它一走,蝙蝠坦克也跟着动了起来。于是我又给他们三个取了一个名字叫,蝙蝠车加蝙蝠摩托加蝙蝠坦克三合一。于是我开始拼最后一个飞机,飞机拼好之后。我把它放在蝙蝠坦克的顶部,然后把他的机翼一放,我发现她也可以拼在蝙蝠坦克的头顶上。真神奇呀,蝙蝠车蝙蝠摩托家蝙蝠坦克加蝙蝠等于终极蝙蝠车。最后我把那个蝙蝠信号灯给拼好了,这样就可以玩儿了。这些东西真好玩呀!我非常喜欢我的终极蝙蝠车乐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玩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