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请您原谅我的不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父亲,请您原谅我的不理解

2019-10-12 07:36:2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父亲,请您原谅我的不理解

  我追悔莫及,痛彻心扉,在您晚年的时候,这工作可以打发您寂寞生活,我却不理解父亲,请您原谅我的不理解好吗?

  父亲,这样的事情母亲这里不会再发生,我每天都给她打电话,很耐心的听着她给我讲过无数次的故事弟妹们也让她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们都把开心的事情告诉她,让她和我们一起分享,父亲,让自己快乐,让家人快乐这不也是一种成功吗?为我们感到欣慰吧,敬爱的父亲,我累了,好想象小时候一样躺在您的身边歇息,可我不能,我长大了,有很多事等待我去完成女儿只能想您,不能陪您,亲爱的父亲,您知道女儿的思念吗?您也在想我吗?

  最近,我眼皮上长了一个小包视力有些模糊决定去同济医院看看医生检查完毕,说我这只是感染,视力还不错眼底没什么问题用药和热敷就可以了 ,我怀疑的‘麦粒肿、白内障’排除了,还做了其他的几项检查,都很正常,虽然看病贵,(花了我500块银子,还只是做几个单项检查),但是看病还是很方便的,前一天打电话114台预约专家门诊就可以把挂号搞定,孩子陪我一起来的,看完这些,我们决定在外用餐。

  今天是冬至,自从前年孩子告诉我,北方人在冬至这一天有吃饺子习俗后,我对冬至才重视起来,也才知道冬至的意义,今天正好是机会,就和孩子在外面用餐吧,吃什么呢?同济医院附近有一家‘永和豆浆',这里用餐环境干净安静,也有着“安心健康笑颜,永和帮你把健康准备好”这样的经营理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